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股价创下一年新低,多家机构修改持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1030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watchlistnews网26日报道,世界知名的烟草公司英美烟草(British American Tobacco)(NYSE: BTI)的股价在周四的交易中触及新的一年低点,为29.55美元。

根据watchlistnews网26日报道,世界知名的烟草公司英美烟草(British American Tobacco)(NYSE: BTI)的股价在周四的交易中触及新的一年低点,为29.55美元。

多家股票研究机构发布了关于英美烟草的报告。StockNews.com在10月5日的一份报告中首次覆盖了英美烟草,并对其股票给予了“买入”评级。

Argus在9月1日的一份报告中,将英美烟草的评级从“买入”降级为“持有”。最后,花旗集团(Citigroup)在9月25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首次覆盖了英美烟草,并为该公司设定了“买入”评级。

有三家分析机构对该股票给予“持有”评级,有两家分析机构给予“买入”评级。根据MarketBeat.com的数据,目前该公司的股票普遍评级为“持有”。

机构投资者最近修改了他们对该公司的持股。Avantax咨询服务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增加了其对英美烟草股份的持股,购买了额外的281股,现在拥有18,028股,价值63.3万美元。

Meridian投资顾问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增加了其对英美烟草的股份,购买了额外的300股,现在拥有38,412股,价值134.9万美元。

EverSource财富顾问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增加了其对英美烟草的股份,购买了额外的305股,现在拥有4,362股,价值14.5万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