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分析报告显示亚太地区成无烟烟草最大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1524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Emergen Research25日的最新分析,全球无烟烟草市场虽然整体呈现分散状况,但大中型市场参与者占据了大部分营收份额,其中亚太地区市场在2022年占据了最大的营收份额。

根据Emergen Research25日的最新分析,全球无烟烟草市场虽然整体呈现分散状况,但大中型市场参与者占据了大部分营收份额,其中亚太地区市场在2022年占据了最大的营收份额。

各种口味的无烟烟草在亚太地区市场推动了市场收入的增长,如Wintergreen、薄荷、水果等。

在印度,烟雾烟草产品的使用相当普遍,如干烟雾、口香糖、烟草混合槟榔、涂脂槟榔、sada/surti、nassi/snuff,以及一些其他产品。

根据研究,印度有1500万及以上的人使用无烟烟草,庞大的人口使得该地区市场的收入快速增长。

相关地区无烟烟草的主要参与者正在采用各种策略,进行兼并和收购、战略协议和合同,开发、测试和推出市场更加有效的产品,其中包括帝国烟草、菲莫国际、奥驰亚等行业巨头。

在2022年,在线零售部分占据了相当大的营收份额。消费者正在转向电子商务网站购买大量选择并利用有利的优惠和折扣,以避免实体购物的不便。

电子商务正在改变人们购买和销售替代产品的方式,这也推动了亚太地区收入的增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