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全球无烟烟草市场规模预计在2032年达到1400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365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环球新闻网25日报道,全球无烟烟草市场规模预计将在2032年达到1,416.8亿美元,并在预测期内实现4.6%的营收复合年增长率。对口味无烟烟草产品的不断增长需求是推动市场收入增长的主要因素。

根据环球新闻网25日报道,全球无烟烟草市场规模预计将在2032年达到1,416.8亿美元,并在预测期内实现4.6%的营收复合年增长率。对口味无烟烟草产品的不断增长需求是推动市场收入增长的主要因素。

消费者对薄荷、冬青、水果等口味的偏好导致了对这些产品的高需求,为了增加吸引力,尤其是对年轻人,口味提高其可口性,从而有助于市场的营收增长。

人们对自身健康的担忧也是推动市场收入增长的因素。无烟烟草被视为减少吸烟和戒烟的潜在选择,因为它在吸烟减少和戒烟中发挥潜在作用。

无烟烟草产品可以在禁止吸烟的地方使用,如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这吸引了希望在无烟环境中使用烟草的个人,从而也有助于市场的收入增长。

然而,烟草使用会导致口腔癌、牙龈疾病、蛀牙等许多不利影响,还会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这是抑制市场收入增长的主要因素。

此外,2022年2月15日,世界卫生组织推出了“戒烟应用程序”,以帮助人们减少吸烟并戒除各种吸烟方式,包括无烟烟草和其他新兴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