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印度烟草最新交易报告显示,烟草业务收入增长8%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136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tobaccoreporter网20日报道,这一季度,ITC公司的烟草业务表现出了非一般的弹性表现,公司的净业务收入和税前利润分别同比增长了8.5%和8%。

根据tobaccoreporter网20日报道,这一季度,ITC公司的烟草业务表现出了非一般的弹性表现,公司的净业务收入和税前利润分别同比增长了8.5%和8%。

这一强劲表现归功于稳定的财政政策,以及执法部门对非法香烟销售的打压,使公司成功从黑市夺回了失去的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ITC通过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和增加产品供应来强化其产品组合。尽管原材料成本上升,但公司通过战略成本管理和定价策略成功应对了这一挑战。

此外,ITC还获得了生产尼古丁产品的监管批准,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然而,在纸板、纸张和包装业务部分,公司面临来自低价中国供应商的竞争,出口市场需求疲软以及全球浆纸价格大幅下降等挑战。ITC表示,尽管市场面临压力,但他们在季度末察觉到了需求的复苏迹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