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利普莫里斯公司申请授权以在美国销售新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1903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marketwatch网20日消息,美国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最近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出了一项重要申请,以将其全新的烟草产品IQOS Iluma引入美国市场。

根据marketwatch网20日消息,美国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最近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出了一项重要申请,以将其全新的烟草产品IQOS Iluma引入美国市场。

此次申请包括“预售烟草产品申请”和“改进风险烟草产品申请”,前者是在美国销售新烟草产品之前所必须的。而后者则确保新产品可以降低有害化学物质的暴露风险。

IQOS Iluma产品采用了一种不同寻常的工作原理,它通过加热烟草而非燃烧来提供烟草体验。这种技术的前身IQOS已经在一些国际市场获得了销售授权。

菲利普莫里斯表示,目前IQOS Iluma产品已经在全球27个市场上市,此次申请则标志着它正积极寻求进军美国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