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宣布:在斯坦福设立新总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40    评论:0    
核心提示:新总部将作为 PMI 美洲地区和其他公司职能的所在地而开放。PMI 的运营中心将留在瑞士洛桑,以继续支持全球业务。
11月9日,据格物消费外媒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新总部选址于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中心,预计将于 2022 年夏季开业。此举最初将带来约 200 个工作岗位,预计到 2022 年的经济影响约为 5000 万美元。
今年6月,PMI宣布将总部从纽约迁至康涅狄格州。
“康涅狄格州的创新和前瞻性都处于领导者的地位,加上对思想开放的公民话语的承诺,使我们能够培养更强大的公司文化。PMI 将继续吸引受过良好教育的员工,成为当地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国家引以为豪的源泉,”PMI 美洲地区总裁迪帕克·米什拉 (Deepak Mishra) 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正在朝着无烟未来快速前进,”Mishra 继续说道,“我们在康涅狄格州的新基地不仅仅是一座办公楼——它将是一个拥有最先进创新设施的完整园区,将有助于加速我们的转型。” 国家官员认识到 PMI 是一家拥有新目标和光明前景的公司。我们很自豪能够将康涅狄格称为家。”
占地面积71,484 平方英尺的总部将位于斯坦福德中央商务区中心的华盛顿大道 677 号,距斯坦福德交通中心和 I-95 州际公路入口仅几步之遥,交通便利。新总部将作为 PMI 美洲地区和其他公司职能的所在地而开放。PMI 的运营中心将留在瑞士洛桑,以继续支持全球业务。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 71,000 名员工。
“PMI 决定将其公司总部设在斯坦福德市中心,这证明我们在康涅狄格州的经济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我们将会看到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的经济有意义的增长,”州长 Ned LAMOnt 说。“我们期待与 PMI 建立长期而富有成效的关系,很明显,在可预见的未来,他们专注于与康涅狄格州保持牢固的伙伴关系。”
根据 PMI 的说法,在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引起的转变之后,康涅狄格州的位置将为员工提供更好的通勤和生活选择。总部将与 PMI 以科学和技术为重点的转型保持一致,利用最先进的创新来适应远程工作,并确保员工拥有一个鼓舞人心和舒适的工作场所。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新地点将为员工及其家人提供广泛的生活选择,可以从费尔菲尔德县郊区到利奇菲尔德县农村地区,同时还具有前往纽约大都市区的便利优势。更令人鼓舞的是这个州还具有开拓精神和社区意识的民众、优秀的学校系统和医疗设施,以及充足的娱乐和绿地,”PMI 人与文化高级副总裁 Charles Bendotti 说。
PMI 将于 2022 年 3 月 1 日接管总部,公司总部将在 2022 年夏中后期投入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