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利普莫里斯法国公司因非法广告被罚款75000欧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33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公司宣传其香烟替代品的游说已经失败。12 月 3 日星期五,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的法

12月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公司宣传其香烟替代品的游说已经失败。12 月 3 日星期五,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的法国子公司被巴黎刑事法院判处 75,000 欧元罚款,罪名是关于其 IQOS 加热烟草设备的非法广告。

菲利普莫里斯法国公司和菲利普莫里斯产品公司还必须向起诉他们的两个反烟草协会——全国禁烟委员会 (CNCT) 和 Demain sera non-smoker (DNF)——支付 50,000 欧元的损失,两家公司都违反了通过推广 IQOS 设备来制定烟草制品法。

这款小型电子盒自 2017 年起在法国上市,适用于混合了甘油的烟草笔芯。它的技术可以防止烟草燃烧。菲利普莫里斯称产品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小,因为它不会产生焦油,但没有独立研究证实与使用相关的风险降低。

在 9 月 23 日的听证会上,该公司辩称,有必要区分电子设备与其笔芯,第一个是不是烟草产品,为该产品做广告因此不受法规约束与烟草制品有关。

「对于一家主要的卷烟制造商来说,这是整个产业战略的失败。」法新社 (AFP) CNCT 的律师 Hugo Lévy 在宣布判决时评论道,并欢迎法官没有落入烟草公司论点的陷阱。

「我们注意到今天的决定,正在研究对该决定提出上诉的可能性,」菲利普莫里斯法国公司总裁珍妮波莱斯回应道。「我们坚持认为,CNCT 提出的指控是没有根据的。我们希望案件的最终结果将承认我们替代产品的商业行为的合法性,这种产品是加热而不是燃烧烟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