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店主因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被罚近8000英镑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447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赫兹尔格罗夫的一名店主因向14岁的儿童出售电子烟被判有罪,法院对其处以近8000千英镑的罚款。

英国赫兹尔格罗夫的一名店主因向14岁的儿童出售电子烟被判有罪,法院对其处以近8000千英镑的罚款。

【两个至上快讯】据Stockport新闻网报道,英国赫兹尔格罗夫的一名店主因向14岁的儿童出售电子烟被判有罪,法院对其处以近8000千英镑的罚款。 

店主赛义德·纳西尔·阿夫扎尔·沙阿(Syed Nasir Afzal Shah)来自Amafhha Traders Ltd的公司,于11月1日被斯托克波特法院(Sockport Magistrates)罚款2200英镑,因为他向未成年的贸易标准局志愿者出售电子烟,未对该儿童进行年龄验证。 

同样,沙阿被罚款3500英镑,罪名是在交易期间未提供包装和信息手册的电子烟,这是违反2016年烟草及相关产品规定的行为。 

沙阿先生表示,他与自己的公司都承认所有罪行,法院对其5700英镑的罚款降到3800英镑,以此体现他早期认罪的积极态度。然而,他还是被要求支付1520英镑的受害者附加金和2394.08英镑的起诉费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