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氛乐宣布推出最新4烟弹旋转换弹式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3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32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格物独家获悉,氛乐国际宣布发布行业最新旋转式4烟弹换弹式电子烟——TwistSlim。氛乐国际表示,这款4烟弹换弹式电子烟,将重新定义换弹式的概念

近日,格物独家获悉,氛乐国际宣布发布行业最新旋转式4烟弹换弹式电子烟——Twist Slim。

氛乐国际表示,这款4烟弹换弹式电子烟,将重新定义换弹式的概念,为用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换弹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氛乐国际为了和上一代推出的Twist有所区别,氛乐启用了全新的品牌sky hunter。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款产品此前一直在内测,在上个月的多特蒙德展会上就已经亮相,展会期间送出上百个样品,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  

事实上,自2017年JUUL定义的磁吸换弹式问世以来,市场上的换弹式产品形态相似,难以突破。然而,氛乐国际凭借技术创新,再次颠覆行业,将电子烟的换弹体验推向全新高度。

随着一次性电子烟逐渐受限,Sky Hunter Twist Slim的发布也标志着换弹式电子烟的巅峰回归。根据氛乐国际的说法,Happy Vibes Twist 于2022年12月推出的旋转式4烟弹一次性产品已在英国市场取得巨大成功,今次发布的Twist Slim产品将继续引领潮流。

从产品技术上看,此次最大的调整在于,除了外观的变化,Twist Slim相比上一代产品体积和重量更小,此外配备Mesh Coil技术,烟弹采用储油棉结构设计,提供与一次性相似的口感。

并且产品延续了旋转换弹设计: 与传统换弹式不同,Twist Slim一次性可放置4个独立烟弹,通过简单旋转实现烟弹切换。  

和上一代产品相同,Twist Slim支持同时装载4个不同口味的2ML烟弹,满足用户口味差异。但从装载结构和原理上看, 上一代产品是上下插拔按压填装式的方法去实现,而最新的Twist Slim则是彻底做了革新:Twist Slim外圈环可以直接插拔,通过侧边填装烟弹,类似左轮手枪,并且从方形变成圆形,并且在旋转时增加了阻尼感。

事实上,这类旋转的产品正在成为后TPD法规时代的新的合规产物。

根据TPD法规定义,在一个封闭式的油仓中最大的烟油容量不能超过2ml。而Twist Slim通过设计了四个封闭油仓,四个油仓共用同一个可充电电池、外壳等通用零部件,最终实现了合规和大口数的需求。

氛乐国际表示,Sky Hunter Twist Slim的发布基于公司2022年申请的多项核心结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共布局了十几个专利矩阵。全新换弹式将以Sky Hunter品牌面市,氛乐国际的愿景是使其旗下Happy Vibes和Sky Hunter品牌成为未来英国市场的领导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