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多尔瓦尔市一名修女现身电子烟店 引发社交媒体热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02    评论:0    
核心提示:加拿大魁北克多尔瓦尔市一名修女最近被发现走出一家电子烟店,引发了社交媒体上的广泛关注。

加拿大魁北克多尔瓦尔市一名修女最近被发现走出一家电子烟店,引发了社交媒体上的广泛关注。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dailydot消息,加拿大魁北克多尔瓦尔市一名修女最近被发现走出一家电子烟店,引发了社交媒体上的广泛关注。这一惊人的场景被记录在TikTok上,发布者Nadia Martyniuk (@mnadia17)的视频截至周四已经观看超过331,600次。 

视频中,这名修女身穿黑色长袍和蓝色修女服,走出烟店前似乎左右观望,确保四周安全。视频的标题“多么不神圣”表达了拍摄者的一些戏谑情绪。 

截至目前,尚不能确认这名修女是否在烟店购买了电子烟产品。 

社交媒体上的评论显示,许多观众对这一罕见场景感到惊奇。“天啊,从未想过会看到这样的事情”,一位用户写道。“圣烟”,另一位评论说。有观点认为,这或许是修女在工作压力下释放压力的方式。 

在评论中,有人提到了一些修女曾被发现使用与宗教无关的物质,可能指的是加利福尼亚的“山谷修女”(Sisters of the Valley),这个组织种植大麻,并经营CBD公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