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卫生部批准国内首款尼古丁袋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359    评论:0    
核心提示:加拿大卫生部已向英美烟草的子公司Nicoventures Trading Limited授予销售尼古丁袋ZONNIC的许可证,可以帮助成年吸烟者通过向体内输送尼古丁来戒烟,加拿大帝国烟草(ITCAN)将成为ZONNIC在加拿大的独家经销商。

  

加拿大卫生部已向英美烟草的子公司Nicoventures Trading Limited授予销售尼古丁袋ZONNIC的许可证,可以帮助成年吸烟者通过向体内输送尼古丁来戒烟,加拿大帝国烟草(ITCAN)将成为ZONNIC在加拿大的独家经销商。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通社10月12日消息,加拿大卫生部已向英美烟草的子公司Nicoventures Trading Limited授予销售尼古丁袋ZONNIC的许可证,可以帮助成年吸烟者通过向体内输送尼古丁来戒烟,加拿大帝国烟草(ITCAN)将成为ZONNIC在加拿大的独家经销商。

值得注意的是,ITCAN是英美烟草的子公司,该公司与帝国烟草品牌无关系。ITC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席尔瓦 ( Frank Silva ) 对此表示:

“这是加拿大首次,因为没有其他尼古丁袋获得加拿大卫生部的授权。” 

据悉,ZONNIC不含烟草,可暂时缓解烟瘾和尼古丁戒断症状,已获得天然保健品 (NHP) 许可,并已获得加拿大卫生部授权作为尼古丁替代疗法 (NRT) 的一种形式进行销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