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第四大银行购入1.48亿美元菲莫国际股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82    评论:0    
核心提示: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购入了价值约1.48亿美元的菲莫国际股票。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购入了价值约1.48亿美元的菲莫国际股票。

特别声明:本文仅作为行业研究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两个至上快讯】据Rivertonroll在10月24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最近的流出的备案报告指出,加拿大第四大银行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Bank of Montreal )购入了菲莫国际(PMI)151万股公司股票,价值大约为1.48亿美元。 

公布的消息显示,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在2023年第二季度购入了菲莫国际的股票,截至最新一季度结束,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拥有菲莫国际0.10%的股权。 

而在近期,华尔街多家证券研究机构分析师对PMI进行了评论。 

例如,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PMI的股价目标从118.00美元下调至113.00美元,并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将其评定为“增持”;巴克莱银行在 9 月 21 日周四的研究报告中将PMI的目标股价从 115.00 美元下调至 110.00 美元,并将该股评级定为 "增持";而瑞银(UBS)小组也将PMI的股价目标从116.00美元下调至112.00美元,并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将其评定为“买入”;22nd Century Group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重申了对PMI股票的“重申”评级。 

市场对菲莫国际的预期各不相同,但大多数仍认为菲莫国际值得购入,一名投资分析师对该股给予卖出评级,一名投资分析师给予持有评级,九名分析师给予该公司买入评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