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温尼伯市暂缓制定水烟禁令 避免法律诉讼风险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94    评论:0    
核心提示: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政府决定不禁止公共场所使用水烟,而是请求省政府修订相关法律,在禁止产品名单中列入水烟。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政府决定不禁止公共场所使用水烟,而是请求省政府修订相关法律,在禁止产品名单中列入水烟。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加拿大《温尼伯自由新闻》报道,对公共场所使用水烟的潜在禁令可能会被暂停,因为此举可能让温尼伯市面临法律诉讼风险,并被指控歧视。

 

市政府执行政策委员会投票决定,不制定禁止在室内及露台等公共场所如当地休息室使用水烟的法规。相反,他们投票请求省政府修订“烟草和雾化产品控制法”,将水烟中使用的shisha列入其禁止产品名单。

 

这一决定需要最后的市政府批准,“这个建议特别是针对一个被边缘化的族群…这些商业领袖已经把水烟的文化传统带到了温尼伯。对于市政府和该市来说,特别是针对一个被边缘化的族群提供不同且更糟糕的待遇是不对的,”特洛伊•哈伍德-琼斯(Troy Harwood-Jones)说。

 

传统的水烟使用,可以使用带有多个烟嘴的水烟管来抽shisha,这是一种烟草和糖蜜、糖或水果的混合物。在世界其他地方,包括中东和印度,这是一种社交活动。

 

尽管曼尼托巴省政府已经禁止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和使用电子烟,但温尼伯的餐馆仍然可以作为烟枪酒吧,通过向客人提供选择无烟烟草shisha的方式运营。

 

当被问到关于禁令可能被视为歧视的指控时,市长斯科特•吉普森(Scott Gillingham)说:“(市)的焦点一直是吸烟产品和水烟的健康问题。这一直是关于健康,只关于健康,我认为再次明确这一点非常非常重要。”市长说,他认为将这个问题交给省政府处理是合适的,因为它提供了相关的立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