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希腊将对尼古丁产品征税 税费为每公斤50至156.7欧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47    评论:0    
核心提示:希腊即将对尼古丁产品实施征税,其中非烟草尼古丁加热产品的税费为每公斤156.7欧元,尼古丁袋的税费为每公斤50欧元。

希腊即将对尼古丁产品实施征税,其中非烟草尼古丁加热产品的税费为每公斤156.7欧元,尼古丁袋的税费为每公斤50欧元。

【两个至上快讯】根据希腊国家经济和财政部的数据,他们正在对非烟草产品中含有尼古丁的产品进行税收调整,使其与烟草产品相似。其中包括对“非燃烧电子产品”和“尼古丁袋”等产品的税收调整。

对于非烟草尼古丁加热产品,实施了每公斤156.7欧元的特殊消费税。这一税收水平与传统烟草加热产品(如IQOS等)相同。而对于尼古丁袋,特殊消费税较低,为每公斤50欧元,纳税基数为尼古丁或尼古丁和其他物质的净重,以产品的固态形式计算。这两类尼古丁产品都适用24%的增值税。 

根据数据显示,希腊传统吸烟在过去20年中减少了三分之一。在2021年,希腊吸烟者消耗了115亿支卷烟,而在2002年为320亿支。这意味着每位居民消耗约1,100支卷烟,而在2002年每位居民消耗约3,000支卷烟。

报道称,最近,希腊消费者也明显转向加热烟草产品和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