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希腊公司2022年净销售额增长40% 已推动IQOS生产量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70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的子公司,希腊最大的卷烟制造商和经销商Papastratos公司在2022年的净销售额达到6.57亿欧元 ,比2021年的4.69亿欧元增加了近40%。

菲莫国际希腊公司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的子公司,希腊最大的卷烟制造商和经销商Papastratos公司在2022年的净销售额达到6.57亿欧元 ,比2021年的4.69亿欧元增加了近40%。

【两个至上快讯】据希腊媒体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的子公司,希腊最大的卷烟制造商和经销商Papastratos公司在2022年的净销售额达到6.57亿欧元 ,比2021年的4.69亿欧元增加了近40%。尽管销售成本在 2022 年也增加了58%,从2.7亿欧元增加到4.26亿欧元,但其毛利润也从2亿欧元增加到了2.31亿欧元。

总的来看,该公司在 2022 年的销售额达到了 15.8 亿欧元,较 2021 年的 13.64 亿欧元有所提高。其中,国内销售额为 12.51 亿欧元,贡献了总销售额的绝大部分,其次是出口额,为 3.29 亿欧元,同比 2021 年的 1.81 亿欧元大幅增长。

自 2017 年以来,Papastratos在Aspropyrgos工厂的投资计划已推动了 IQOS 产品的生产量明显增加。 

2021 年,公司开始进行 1.25 亿欧元的投资,改进生产线,生产下一代IQOS产品。随着在 2022 年获得了 1.6 亿欧元的进一步投资,到 2022 年底,共有 6 条改造后的生产线和 2 条全新的生产线投入使用。

2023 年 2 月,该公司宣布对Aspropyrgos工厂进行了 2 亿欧元的额外投资,新增了四条生产线,并为当地创造了 300 个工作岗位。这项投资预计还将带来 3 亿欧元的出口额。

值得注意的是,Papastratos在 2023 年初已升级为PMI在东南欧运营总部,该区域涵盖了包括希腊、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塞浦路斯、斯洛伐克、塞尔维亚、波黑、北马其顿、阿尔巴尼亚、黑山等 12 个国家。

参考文献:    【1】 Παπαστράτος: Αύξηση 40% των πωλήσεω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