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财政部预计增加“含尼”烟油税收 或为预算带来100亿卢布收益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79    评论:0    
核心提示:俄罗斯财政部估计将尼古丁电子烟烟油的税收翻倍将带来100亿卢布的效益。

俄罗斯财政部估计将尼古丁电子烟烟油的税收翻倍将带来100亿卢布的效益。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塔斯社消息,俄罗斯财政部估计,将尼古丁电子烟烟油的税收翻倍将带来100亿卢布(约人民币8亿元)的效益。 

财政部副部长阿列克谢·萨扎诺夫在联邦委员会的全体会议上表示:“我们预计效益将在100亿卢布左右。目前,这个税率实际上相当于一种禁令,我们认为这将有助于增加预算收入,并降低尼古丁制品的消费。”这是他回答关于提高尼古丁电子烟烟油税率的预期财政效益的问题时的表态。 

此前,联邦委员会已批准从2024年开始提高烟草制品的税率。 

根据新通过的法律,2024年卷烟和雪茄的税率将达到每千支2813卢布加上16%的计算价格,但不低于3820卢布;2025年,卷烟的税率将提高到每千支2926卢布,再加上16%的计算价格(不低于3973卢布);2026年,卷烟的税率将进一步提高到每千支3043卢布,再加上16%的计算价格(不低于4132卢布)。 

目前,卷烟的税率为每千支2603卢布加上16%的计算价格,但不低于3536卢布。 

至于尼古丁电子烟烟油的税率,2024年将为每毫升42卢布,2025年将为每毫升44卢布,2026年将为每毫升46卢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