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全年收入预期偏低 Vuse市场份额增长100个基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72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公司(BAT)的股价在最新交易日下跌超8%至22.66英镑,全年收入预期将会达到预测区间偏低的3%-5%。

  英美烟草公司(BAT)的股价在最新交易日下跌超8%至22.66英镑,全年收入预期将会达到预测区间偏低的3%-5%。

【两个至上快讯】据Sharesmagazine消息,英美烟草公司(BAT)的股价在最新交易日下跌超8%至22.66英镑,全年收入预期将会达到预测区间偏低的3%-5%。公司对2023年全年展望和每股收益没有进行调整,并将公司的下滑表现归咎于美国宏观经济压力对卷烟产品业绩的影响。

 

Quilter Cheviot 股票研究主管克里斯·贝克特 (Chris Beckett) 表示:“英美烟草最新的财务报告基本符合预期,但并不是开始扭转对该公司及其极低估值的负面情绪所需的催化剂。”

 

“我们仍然认为,这一估值太低,特别是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菲利普·莫里斯相比。”贝克特表示。

 

英美烟草公司表示,公司仍致力于“建设一个无烟世界”,到 2035 年其 50% 的收入来自不可燃物。

 

今年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加热产品的表现好坏参半。由于日本和意大利的行业增长放缓、多用途增加以及竞争活动加剧,Glo 的业绩令人失望。

 

Glo Hyper Air 的表现符合预期,这家全球烟草公司于 10 月份推出了新产品 veo,这是在欧洲 10 个市场的一系列非烟草消费品。

 

Vuse 的市场份额增长了 100 个基点,在主要市场达到 36.8%。该烟草公司表示,这些产品“在 Vuse Go 现已在 59 个市场上市的消费者数量增加的推动下,实现了强劲的收入增长。”

 

AJ Bell 投资总监拉斯-莫尔德(Russ Mold)表示:

 “英美烟草公司正在经历一个重大变革时期,其目标是到 2035 年将一半收入来自非易燃品,并且正在努力应对艰难的美国市场状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