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警方违规执法?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调查一电子烟店遭遇合规检查行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52    评论:0    
核心提示:费尔菲尔德县警察部门因烟草销售合规性问题被调查,其中四名便衣执法人员在Planet Vapor商店逮捕店员后释放。店员被指控向未成年人售烟,警方正在调查。

  费尔菲尔德县警察部门因烟草销售合规性问题被调查,其中四名便衣执法人员在Planet Vapor商店逮捕店员后释放。店员被指控向未成年人售烟,警方正在调查。

【两个至上快讯】据wistv消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执法部门证实,正在调查费尔菲尔德县治安官办公室代表上周在温斯伯勒一家电子烟店进行烟草合规检查的行为。

调查的重点是 Planet Vapor 商店的监控视频中捕捉到的内容。视频显示三名便衣执法人员进入商店,其中一名便衣警察在电子烟店员工马克斯·鲍林附近的柜台后面。

这名执法人员抓住鲍林的手臂,把他拉到柜台周围逮捕他。

鲍林因被指控在警察进入商店之前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而被拘留。但鲍林兄弟说,警察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在对鲍林进行搜查后,他们将他从手铐中释放了。

费尔菲尔德县治安官告诉wistv,Planet Vapor 因向未成年顾客出售产品而受到调查。治安官办公室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内部调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