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土耳其警方查获31件走私电子烟 逮捕14名嫌疑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38    评论:0    
核心提示:土耳其巴特曼(Batman)警方部门行动中成功逮捕14名涉嫌走私的嫌疑人,查获大量走私物品,已对嫌疑人采取法律程序。

  

土耳其巴特曼(Batman)警方部门行动中成功逮捕14名涉嫌走私的嫌疑人,查获大量走私物品,已对嫌疑人采取法律程序。

【两个至上快讯】据土耳其iha新闻社报道,巴特曼(Batman)警方部门最近在一次针对走私行动中,逮捕了14名涉嫌走私的嫌疑人。

据巴特曼省政府的发布声明,警方在接到举报后,在全市多处同时进行了走私行动,以预防市中心的走私活动。

接下来的调查结果表明,警方在此次行动中查获了2519包走私卷烟,20部走私手机和充电器,16块走私手表,29公斤水烟烟草,31件电子烟和100支走私雪茄。

同时,14名嫌疑人在警局完成程序后被释放,目前已根据《5607号走私打击法》对他们进行了法律程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