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土耳其科贾埃利省大规模打击走私 行动成功拘留两名嫌疑人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55    评论:0    
核心提示:土耳其科贾埃利省伊兹密特区进行大规模打击走私行动,成功拘留两名嫌疑人,并查获了价值约400,000里拉的570支电子烟。

  土耳其科贾埃利省伊兹密特区进行大规模打击走私行动,成功拘留两名嫌疑人,并查获了价值约400,000里拉的570支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土耳其媒体Haberler报道,土耳其科贾埃利省(Kocaeli)伊兹密特区打击走私行动中,两名嫌疑人被军警捕获。

科贾埃利省军警司令部正在全力进行走私活动的清理工作。军警在伊兹密特区的一场突降式搜查中,查获了价值400,000里拉(约合人民币56万)的570支电子烟。据悉,这是近期针对走私问题的一次重要行动,对于打击当地走私活动起到了很好的震慑效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