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专访SOAK:政策走向难以预测 明年3月推出品牌自研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6    评论:0    
核心提示:SOAK品牌代表德米特里在莫斯科电子烟展上分享了俄罗斯市场挑战与未来计划,强调积极应对监管政策,推出独特烟油,并加大全球扩张投资。

  SOAK品牌代表德米特里在莫斯科电子烟展上分享了俄罗斯市场挑战与未来计划,强调积极应对监管政策,推出独特烟油,并加大全球扩张投资。

【两个至上发自莫斯科】12月16日 ,在俄罗斯电子烟展VAPE CLUB SHOW 2023上,两个至上与电子烟品牌SOAK的代表德米特里(Dmitry)进行交流,德米特里对俄罗斯市场的发展前景及品牌未来的新计划进行了深度解读。

 

近期,俄罗斯政府发布的电子烟监管政策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德米特里坦言,对于政策走向的预测非常困难。

 

 saok产品|图源:两个至上

 

他表示,明年3月,俄罗斯的电子烟添加剂禁令将实施,且加强监管的步伐之快令人震惊。与其他国家不同的是,俄罗斯并未降低税收,反而增加了10倍,给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然而,他提到了土耳其的例子,尽管禁止了ENDS(电子烟),但电子烟商店依然繁荣,说明即便在监管压力下,电子烟仍有巨大市场潜力。

 

尽管面临监管的不确定性,德米特里对俄罗斯市场前景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他认为俄罗斯电子烟市场仍在扩张,新产品层出不穷,整个行业仍处于拓展和上升的阶段。

 

提到SOAK品牌的未来计划,德米特里透露品牌正在考虑在2024、2025年推出新的产品线,届时可能会考虑加入屏幕设计。他表示品牌坚持不随大流,注重独特设计和自主研发。

 

德米特里提及,SOAK将于明年3月推出新产品线,全部采用品牌自家研发的烟油,混合不同的自然味道,带来独特的吸烟体验。

 

这一创新过程中,得到了中国团队的支持。为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口味的差异,SOAK将根据俄罗斯地区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独特口味。

 

德米特里对中国电子烟品牌给予高度评价,表示99%的电子烟都是深圳制造,中国品牌在市场上有着强大的竞争力。他认为客户有选择品牌的权利,只要不影响SOAK的客户,他对中国品牌持开放态度。

 

德米特里介绍了品牌的市场策略,通过代理渠道在欧洲、美国、中东等地发展,根据不同地区市场的表现加大投资力度。物流在市场扩张中起到关键作用,SOAK将投入巨资用于设备和物流,确保产品能够迅速而顺畅地抵达目标市场。

 

“我们将100万用于设备,150万用于物流。这样依然能实现盈利。在土耳其,一个设备物流成本为23美元。”德米特里说。

 

最后,德米特里指出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电子烟对戒烟的帮助,他个人的经历也印证了这一点,抽了20年卷烟后,戒烟后转而使用电子烟。这也反映了电子烟在帮助戒烟方面的潜在价值。

在此次展会上,SOAK期待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