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AT卷烟在美减值315亿美元 新目标:2035年非可燃产品收入占比50%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66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公司(BAT)在美国市场减值315亿美元,表示传统卷烟市场没有长远发展。

  

英美烟草公司(BAT)在美国市场减值315亿美元,表示传统卷烟市场没有长远发展。

【两个至上快讯】据路透社报道,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简称BAT)在减值其在美国的品牌时,损失了315亿美元。该公司表示,传统卷烟市场没有长远的未来。

 

据路透社在另一次报道中表示,此次减值是全球主要烟草公司之一首次在重要市场削减传统卷烟的价值,同时强调行业需要关注替代品。这一大笔减值来自于围绕卷烟的规定和对健康风险的逐渐认识影响市场,包括计划中的薄荷烟禁令。

 

由于美国面临各种挑战,从负担通胀的消费者转向更便宜的品牌,到非法一次性电子烟的兴起,该公司决定走此步。路透社报道,BAT表示,这些因素,再加上整体远离吸烟的趋势,意味着"它将调整美国品牌在资产负债表上的处理方式,将它们的价值转为30年的有限生命周期。”

 

Newport、Camel、Pall Mall 和 Natural American Spirit品牌受该估值影响,一位发言人补充道。

 

英美烟草首席执行官塔德乌·马罗科(Tadeu Marroco)将此举描述为“会计与现实相跟进”。他补充说,虽然他并不相信卷烟会在30年内消失,但这个成本已经不再合理

 

据路透社报道,“BAT表示,全年收入增长可能会处于其3-5%范围的较低端。它还预期到2024年,收入和调整后的运营利润将实现低个位数增长。”

 

该公司也表示,计划从2024年开始摊销其美国可燃品牌的剩余价值,并宣布新目标,即到2035年,非可燃产品的收入占总收入的50%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