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AT在日推出Vuse Go 700零尼版本 东京2300家全家便利店同步上架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15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日本公司宣布,位于东京全市范围内的约2300家全家便利店将从今日开始销售一种零尼古丁型的吸烟替代产品——Vuse Go 700。

  英美烟草日本公司宣布,位于东京全市范围内的约2300家全家便利店将从今日开始销售一种零尼古丁型的吸烟替代产品——Vuse Go 700。

【两个至上快讯】据日本媒体kakaku在12月18日报道,英美烟草日本公司宣布,位于东京全市范围内的约2300家全家便利店将从今日开始销售一种零尼古丁型的吸烟替代产品——Vuse Go 700。

 

Vuse Go 700新产品采用了轻量小型设计,该款产品是一款一次性电子烟,采用新型口袋装设计,能满足用户约700口抽吸需要。

 

本次在全家便利店开售的产品有8种型号,其中包括「Vuse Go 700 薄荷冰」、「Vuse Go 700 蓝莓冰」、「Vuse Go 700 经典常规」和「Vuse Go 700 芒果冰」四种。每款产品的售价均为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0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