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AT韩国或全面推出“Vuse Go 800” Bubblemon等品牌占据市场主导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48    评论:0    
核心提示:BAT韩国公司有望在全韩国销售Vuse Go 800电子烟,此外,PMI或在未来推出新款电子烟产品。

BAT韩国公司有望在全韩国销售Vuse Go 800电子烟,此外,PMI或在未来推出新款电子烟产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韩国Etoday在11月25日的消息,BAT韩国公司有望在韩国全面推出电子烟产品“Vuse Go 800”。 

韩国政府曾在2020年建议市民停止使用液态电子烟,此类产品的市场规模计划缩小。但在今年7月,Vuse Go 800在首尔和京畿道等大城市地区限量发售,市场反应好于预期。因此,BAT正在积极考虑全面销售这一产品。 

同时,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在上个月向韩国专利局申请了IQOS VEEV NOW和VEEV One等商标,增加了产品发布的可能性。目前该产品已在欧洲约 10个国家发布,包括加拿大、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和法国。 

对于IQOS VEEV 的上市,菲利普莫里斯韩国一位人士拒绝发表评论,称“很难谈论上市计划”。 

业内预测,韩国的KT&G将采取谨慎态度,因为它于2019年5月推出了液体电子烟产品“Lil Vapor”,并于次年停止销售。 

2020年以来,国内液体电子烟市场市场规模不断萎缩。据Euromonitor统计,2019年国内液体电子烟市场规模(不包括合成尼古丁产品)为11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但自2020年以来一直维持在500亿韩元的水平(约合人民币2.7亿元)。 

韩国液体电子烟市场目前由中小型公司主导,一个代表性的例子是Bubblemon,Bubblemon已经进入了韩国便利店的货架。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液体电子烟由于使用方便、携带方便,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欢迎,相应地,液体电子烟在国内烟草市场的份额也将会增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