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世界医学会重申WHO警告 呼吁各地依法监管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18    评论:0    
核心提示:世界医学会强调世界卫生组织关于电子烟的风险警告,呼吁全球加强对电子烟的监管,保护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

  

世界医学会强调世界卫生组织关于电子烟的风险警告,呼吁全球加强对电子烟的监管,保护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

【两个至上快讯】据Helsinkitimes报道,世界医学会(WMA)再度强调世界卫生组织(WHO)关于电子烟产品的风险警告。这种警告对应的是电子烟在全球的普及,尤其是在年轻人当中,以及多个国家在相应管制方面的缺失。

 

据最新报道,世界医学会(WMA)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关注,对电子烟及的危险做出了严肃的警告。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警告出现在电子烟在全球范围内,特别是在年轻人中,日益普及以及许多国家对此的管理严重不足的背景下。

 

WMA会长卢杰恩·阿尔科德马尼(Lujain Alqodmani)教授强调了政府采取行动以保护儿童和青少年的迫切需要。她指出,WHO报告的惊人情况,即88个国家没有对购买电子烟的最低年龄限制,而74个国家并没有对这些有害产品进行有效的法规监管。

 

作为少数积极监测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国家之一,美国最近通过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一项调查公布了令人担忧的数据。调查发现,27.9%的高中生(9-13年级)使用烟草产品,其中电子烟是最受欢迎的选择,比例为22.6%。这一趋势可能反映了其他许多国家的情况。

 

今年早些时候,世界医学会发布了对电子烟及其他电子尼古丁交付系统的修订声明,呼吁更加保护儿童和青少年。阿尔科德马尼教授表示:“这些产品必须被视为有害的,而非安全的。我们必须禁止向儿童和青少年销售、营销、分发和提供电子烟及其他烟草产品。”

 

世界医学会呼吁各地应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条例对电子烟进行监管,并使其受到无烟法规的约束。这一行动旨在遏制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增加趋势,并针对这些产品带来的公共健康挑战提出解决方案。该学会的立场进一步强化了全球对于更严格管制电子烟以保护公共健康,特别是年轻一代健康的共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