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弗吉尼亚总检察长呼吁FDA加强监管电子烟 应建立合法产品目录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75    评论:0    
核心提示:弗吉尼亚州总检察长呼吁FDA加强对电子烟的监管,指出非法产品可能掺杂芬太尼,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

弗吉尼亚州总检察长呼吁FDA加强对电子烟的监管,指出非法产品可能掺杂芬太尼,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

【两个至上快讯】据WSET11月10日消息,美国弗吉尼亚州总检察长杰森·米亚雷斯(Jason Miyares)致信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局长,呼吁加强对非法电子尼古丁递送系统(ENDS,如电子烟和电子烟雾化器)的监管。 

米亚雷斯强调,尽管已经努力限制未成年人接触ENDS产品,但现阶段并无集中的执行机制或许可证对商店进行问责。他还表示,大量非法仿冒的ENDS产品正在从中国输入美国,这些产品可能掺杂芬太尼,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 

根据米亚雷斯总检察长的提议,FDA应制定透明化且定期更新的、列明市场上所有合法和受监管ENDS产品的目录。这一举措旨在赋权各州立法机构,以便他们能够制定自己的全面零售许可方案,仿照的是对烟草的监管方式。 

米亚雷斯指出,由于缺乏对ENDS产品市场的监管框架以及对零售商和经销商的权威性监管,导致这类产品的销售量自2020年1月起翻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