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OOPOO ARGUS P1s 新品发布,20分钟充满电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浏览:520    评论:0    
核心提示:VOOPOO是电子烟行业的领先创新者,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备受期待的 ARGUS P1s,这是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电子烟设备。凭借其突破性的组合功能,


VOOPOO电子烟行业的领先创新者,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备受期待的 ARGUS P1s,这是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电子烟设备。凭借其突破性的组合功能,包括快速充电功能和iCOSM CODE的极致风味,ARGUS P1s为寻求无与伦比的便利性和卓越性能的用户树立了新的标准。

VOOPOO ARGUS P1s 快速充电,20分钟充满电

ARGUS P1s 将通过 20V/5A 快速充电在 2 分钟内充满电。ARGUS P1s 内置 800mAh 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两天,让用户远离电量焦虑。

1、VOOPOO独家风味诠释技术,最佳电子烟体验

ARGUS P1s搭载了VOOPOO推出的独家风味诠释技术iCOSM CODE。iCOSM CODE集防漏设计、多进风口、抗菌材质、出色的雾化能力于一体,以干净的体验、原汁原味的新鲜度、流畅的气流、多重演绎重新定义电子烟,为用户带来极致的风味体验。

2、线圈寿命延长一倍,延长极致口感

ARGUS P1s采用ARGUS POD墨盒,与ARGUS POD系列兼容。ARGUS POD Cartridge 将线圈寿命延长了一倍,并降低了更换吊舱的频率和用户在吊舱上的成本。双倍的寿命线圈有助于延长电子烟的极致乐趣。此外,墨盒的胶囊结构提供了防漏性能,可提供持久的清洁用户体验。

3、赛博朋克棒形吊舱,引领未来潮流

ARGUS P1s采用透明PC和金属组件,充满未来感的科技风格。通过透明窗口,用户可以查看器件的内部电路结构。透明外壳下方的3个LED指示灯采用赛博朋克灯条,不同的照明模式指示3个电池电量。并且在自动绘图和充电时会闪烁不同的颜色。

改变游戏规则的电子烟设备,是 VOOPOO ARGUS POD 系列的最新设备,ARGUS P1s 实现了快速充电和最佳风味体验的结合,从实用功能和风味 vape 体验带来超越用户的期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