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充电超快!电子烟巨头VOOPOO发布带有快充功能的未来主义风格新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31     浏览:875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8日,电子烟巨头VOOPOO正式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最新的电子烟产品ARGUS P1。ARGUS P1主打15W PD快充和充满未来主义风格的机械设计,将颠覆您对于POD类电子烟的刻板印象!15W PD闪充将有效缩短充电时间ARGUS P1内置800毫安电池,支持U...

10月18日,电子烟巨头VOOPOO正式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最新的电子烟产品ARGUS P1。ARGUS P1主打15W PD快充和充满未来主义风格的机械设计,将颠覆您对于POD类电子烟的刻板印象!

15W PD闪充将有效缩短充电时间

ARGUS P1内置800毫安电池,支持USB-PD充电适配器,标配15W PD快充,0-80%充电时间仅需12分钟,0-100%只需一杯咖啡的时间。超快充电速度让您远离电量焦虑。

充满未来主义风格的机械设计彰显收藏级别工艺

ARGUS P1以半金属、半透明的设计,展现出具有未来感的机械风格。五种不同颜色的饰面给用户带来独特体验。ARGUS P1采用锌合金打造,平滑的边角设计观感极为流畅,触感光滑细腻,握感舒适自然。此外,透过外壳隐约可见的电路板是该产品“真正的大脑”,展现出科技的魅力,同时也为用户奉上惊艳的外观。镶嵌于电路板上的GENE.AI 1.2芯片亦是首次出现在产品设计中。拥有创新光学设计的四颗LED指示灯能够发出柔和、通透的光线,可实时显示电量,精致而又实用。简约的设计让人们能够一睹VOOPOO卓越的技术实力。

GENE.AI 1.2可感应吐烟压力,并调整输出量

GENE.AI 1.2拥有自动功率调节功能,通过感应每一次吐烟来提供最优功率设置,无需手动调整或切换模式,方便使用的同时还可节省电力。此外,GENE.AI 1.2还提供六大保护,包括8秒超时保护、短路保护、过冲保护、低电量保护、输出过流保护和芯片过热保护。

ITO自动化技术带来愉悦的口感和风味

ARGUS P1配备了针对MTL雾化器的创新ITO平台。独特的排水槽设计可加速烟油输送,特殊的加热线圈能够提升加热面积,从而实现更流畅的尼古丁盐传输和充分的雾化,为用户带来异常丰富的口感体验。

选择ARGUS P1,享受超快充电的无限魅力。电子烟乐趣永不停歇!

关于VOOPOO

VOOPOO成立于2017年,凭借“DRAG”系列产品迅速崛起,短时间内即在全球市场广受好评。作为一家拥有研发、设计、制造和品牌的高科技公司,VOOPOO拥有四大产品系列——ARGUS、DRAG、VINCI和V。当前,VOOPOO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7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