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斩获三项重量级大奖,VOOPOO再获行业权威认可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7     来源:VOOPOO    作者:VOOPOO    浏览:15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在英国伯明翰,电子雾化行业权威媒体《Vapouround》举办的第七届颁奖盛典上,VOOPOO及旗下产品荣获“最佳制造商”、“最佳
近日,在英国伯明翰,电子雾化行业权威媒体《Vapouround》举办的第七届颁奖盛典上,VOOPOO及旗下产品荣获“最佳制造商”、“最佳POD类产品”、“最佳MOD类产品”三项重量级大奖。
图片
作为全球电子雾化行业最具权威性、影响力的媒体之一,Vapouround 杂志创立的“Vapouround年度大奖”,被誉为电子雾化领域的奥斯卡。今年的年度评选共设立27个奖项,有将近700个产品和品牌参与,由Vapouround、媒体记者、经销商和消费者数千人参与投票,竞争格外激烈。凭借在全球电子雾化服务领域的突出贡献,VOOPOO成功斩获三项重量级大奖,再次彰显VOOPOO卓越的品牌实力、领先的智能制造能力、优秀的产品竞争力以及海外市场及用户对VOOPOO的高度认可。
自2017年VOOPOO品牌成立以来,便屡次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这一切都源自VOOPOO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雄厚实力智能制造实力的强大支撑
VOOPOO坚持贯彻推进“技术创新”战略,专注于雾化技术沉淀,创建“基础材料”、“创新研究”、“生命科学”、“独立芯片”四大独立研究院;与国内多所知名大学开展创新材料研究合作…
VOOPOO不仅要创造更多优质的产品,更是推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力争推动更多的中国制造企业在技术领域、制造领域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国际地位打造。 
图片
在生产智造上,VOOPOO在深圳、东莞等地建立六大生产制造基地,坚持贯彻公司绿色生产、安全生产、智慧生产的理念,打造高效、高品质工业艺术品级的智能生产体系;此外,VOOPOO参考近30项检测安全相关的国内及国际标准,设置独立的检验实验室和专门的质量管理部门,配备完整的检测仪器和精密仪器,精细化管控来料、生产、成品的每一个过程,执行行业严苛的检测标准,潜心打造健康安全的产品。 
图片
未来,VOOPOO也将以继续坚持以雾化产业为基础、融合全球化资源独特优势和技术优势,以开放、共享的理念,融合、赋能全球雾化产业发展,构建全球产业生态圈,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实现“万雾互联,芯系未来”的伟大变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OOPOO)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