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国标口味哪个口味好抽?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2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459    评论:0    
核心提示:个人比较推荐绿扇盈盈这个口味,首先绿扇盈盈有两个版本。个宙斯的power版本(285毫升可调档棉芯烟弹)一个幻影版本(1.9毫升不可调档陶瓷芯)。...

悦刻国标口味哪个口味好抽?个人比较推荐绿扇盈盈这个口味,首先绿扇盈盈有两个版本。个宙斯的power版本(285毫升可调档棉芯烟弹)一个幻影版本(1.9毫升不可调档陶瓷芯)。

瀑烟系列吸入的感觉是很柔顺的,不顶不哈,味道上烟草味大致是津巴布韦烟草的类型,伴有绿豆的香味。用由斯抽的话(由斯可调三档为7.5 9.5 11.5,首先不推荐在7.5瓦这个档位抽,很不伦不类,烟草和都香的浓有度都会让你觉得差点意思,甚至别扭,9.5瓦我相对更为推荐,烟草油和豆香味更为中和,而且劲头也比较合适,11.5瓦烟草味更激烈一些,会盖过豆香味一些,这个就要因人而异了,看你更偏向于哪个味道,当然审斯还可以调节进气的,可玩性更高一点,都可以自己找一找最合适的吸阻,但是瓦数我还是个人更喜欢9.5瓦多一些。

还有一点要说,由斯版本的烟弹是棉芯的,当你弹内的烟油所剩无几的时候,会有咕噜声,这个时候你就要把烟杆更竖直的拿着抽噪音会好些。

再来说下幻影版本的烟弹,么影版本的烟弹为陶瓷芯,口味上大致和由斯没有啥区别,但是口感上我个人觉得更好更细致,烟草和豆香中和感也更好,幻影版本的绿豆香味我感觉比烟草香更重一点点,入口津巴布韦烟草,中调很棒的绿豆香,尾调还多少有点奶油的味儿,解析方面我个人觉得比棉芯的由斯烟弹要强些,也未见油少咕噜声的迹象。

总体来说,这次的绿扇盈盈,吸入感,击喉感,非常的柔和,清新,在陶瓷芯的幻影版本里,尾调甚至还带些许回甘。如果您以前喜欢水果味的烟弹,这次我觉得你更不应该错过绿扇盈盈,完全平替不敢说,但是我觉得您以前就抽绿豆味烟弹的话,这款绿扇盈盈的接受度也得在七八成吧。

好啦,先说这么多,百人百,依然谈谈自己的个人感受。具体还得您亲自试试,希望各位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钟爱的口粮,愉快的玩耍,享受悦刻,享受愉悦的时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