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产品]北极海豚150w温度控制电子烟主机-TGi图形评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0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38    评论:0    

IMG_30150718_130009_1437193905968.jpg

温度控制市场上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悠久的北极海豚终于推出了温度控制主机-TGi,150w 的电源,双18650电源。对于此产品,我相信我已经使用了北极海豚Gi3 的,而我的朋友们看起来很熟悉,对吗?尤其是那些大贩子,我看到他去年总是提到Gi3。

实际上,这次我是无意中购买了TGi。最初,为了撰写主流温度控制设备的的购物指南手稿​​,为了查看温度控制瓶的的参数,我搜索了淘宝店,但是我写了的很少细节,只有一家商店很好。我当时正准备进行无耻的窃,突然发现页面上有的个团购。瞧瞧,哎呀大功率电子烟主机开箱评测,这不是Gi3吗? ?没了就买这个东西吗?看看价格-360!厕所!太生气了的仍然有人模仿者! ! ? ?仔细一看,哦,原来是北极海豚拥有一个新的的 gi系列的温度控制,它是gi3 的温度控制的升级版。但是这个价格太不可靠了,对吧? ? ? 360甚至不能买到小金条,更不用说150w 的主机的温度控制

我的的朋友都知道,的一直是低成本的鸡巴路线,但是价格确实吸引了我。我什至敢于以49元的 的的价格购买全新的杆子,这次我真的很犹豫

我问店主,说这是北极海豚的新主人的。为了占领市场并以事件价出售,原始价格为500 + ₊然后尝试一下价格,不要考虑,目视检查温度,控制绝对不可靠〜 !只需将其用作大功率稳压器,无论如何,北极海豚的的电源绝对值得的。至少在Gi3上是每秒的。无论如何,这是我手中的盒子。尽管西格利(Sigley)很好,但他太宽容,随身携带也太痛苦。因此,下订单,付款,等待快递……

6.jpg

看看外观,它与Gi3 的一样!标志性的的大屏幕,1. 77英寸的 TFT液晶屏幕是绝对最大的调压设备,没有人〜!四个侧面都经过倒角,形状独特!

4.jpg

“正面”的气氛非常的。当我看到Spicy的大屏幕时,除了对自己的虚荣心感到满意之外,我还深深地感到的痛苦……Gi3是由这么大的屏幕引起的。功耗非常低的,这会严重缩短电池寿命。后盖的有点松动,并且没有强磁铁。使用期间它将移动3mm。这种强迫症非常不令人满意。幸运的是,我的的强迫症已由电子烟纠正

IMG_30150718_113405_1437193419508.jpg

与TGi和Sigley相比,它们都是双18650电源的大型机,并且TGi 的的尺寸非常令人满意。

IMG_30150718_113611_1437193470073.jpg

比较TGi和sigelei的厚度,不要考虑₊它们是无辜的的

IMG_30150718_113804_1437193515635.jpg

TGi的整体形状非常高科技,体积很小的,即使是美丽的东西,也可以用一只手完全没有压力!

IMG_30150718_114343_1437193557076.jpg

TGi与KF4配对,非常和谐。

IMG_30150718_115134_1437193751173.jpg

TGi和GT3 的握在手掌的上感觉非常舒适,而且非常轻便。

7.jpg

510接口,弹簧自适应电极,强迫症的福音!更换雾化器非常容易,无需调节阳螺纹,任何雾化器都可以紧密安装,不留任何间隙!但是,为什么中间有一个空的的?为了节省材料? ?这里不够好!

8.jpg

在电池仓中,芯片位于主机的的上方,这使TGi的宽度变薄了许多,但令我惊讶的的是TGi仍能胜出!在这一点上,我感到很困惑,我只能佩服TGi设计师对空间使用的精湛理解的。

9.jpg

是的,TGi继承了Gi3 的的所有功能并支持tf存储卡₊当然,容量很小,只有800kb。功能是存储自定义桌面的。在的如此大的屏幕上,如果您不能自己设置桌面大功率电子烟主机开箱评测,的确实会伤害的。如果小贩使用TGi 的,我想桌面一定是小贩……。猜猜我的的桌面是什么? ? ? ?

30.jpg

屏幕显示,图片模式,电源模式和温度控制模式。我急忙用了一天半。如果说评估的太不负责任,并且我早上没有收到货,我将在下午发送评估的。如果您掌握了它,它将更加准确和客观。

暂时,让我们谈谈您的感受。首先,在尺寸方面电子烟品牌,我感到非常满意和便携!关于电压调节,我相信使用Gi3 的的每个人都知道,如果功率可靠且满分为100分的,则Gi3肯定会高于95! TGi在电压调节模式的中的性能也非常好,更不用说虚拟的了,只是特定的比较数据。在储油方面,相同的雾化器Sigelei 18w大功率电子烟主机开箱评测,只有13w TGi。地精3 0.3Ω,信号极限为60w,并且尾端有糊状的气味,但是在TGi上,只能使用50w,糊状的气味比杂味更严重,60w完全是糊状的

当然,TGi的主要的功能是温度控制。经过实际测试,发现温度控制非常可靠的,没有延迟电子烟品牌,并且电阻自动锁定,这意味着您无需等到加热丝完全冷却后再抽吸,您可以吸掉一半,然后继续按开关,没有效果。一般来说,温度控制是非常成功的。我这两天一直在使用带有TGi温度控制功能的BF99。感觉不错。 BF99本身味道稳定,结构简单,没有跳跃阻力的问题(当然电子烟品牌,前提是组件安装到位,主要是需要拧紧的油箱和加热丝)一位朋友回答说BF99跳了电阻器,即使我实际使用它也没有发现任何跳线电阻器。)

最后,我认为TGi在样式,功率和温度控制方面都相当成功的。但!现在,温度控制设备的通常具有相似的性能,选择标准当然是价格首先!因此,问题是,我以360元的价格购买了的,对于价格来说,它的价值非常高。官方似乎是为期三天的活动。昨天结束了,已恢复为原始价格500+ 的。这样,尽管TGi具有很多的优势,但我认为500+ 的 价格的竞争性并不高的,例如我的大家伙——Si,um,Da Diaosi,每个了解我的的人都知道₊ 500+ 的个单词可以有太多选择,例如IPV3 li和ipv4,它们比TGi便宜。这仍然是一个见解,取决于您自己的的偏好设置。

17.jpg

水坑被挖了,请随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