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手吐烟圈视频教程,介系你没看过的最全面烟圈教学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644    评论:0    
核心提示:新手吐烟圈视频教程,首先玩电子烟的花式烟圈得知道伯努利原理。加强练习,你就可以掌握咳圈的这一项技能。小烟雾不是你咳不圈的借口,反复观看视频,消化内容并加强练习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欢迎收看新手吐烟圈视频教程,我系你们的圈哥。第一期视频圈哥告诉了大家烟圈形成的原理,大家在了解烟圈是如何形成的以后,那么这期圈哥将教大家如何吐烟圈!

首先玩电子烟的花式烟圈得知道;所有花式烟圈的基础都是建立在烟圈之上,也就是伯努利原理。一旦破环了这个原理还能完成花式动作的人,我们称之为神。
烟圈可以理解为我们人学走路,当你会走路了,我们就可以快走、竞走、跑步、跳舞,做出更多有灵魂的艺术作品及更好的展现自我。所以练好烟圈这个基本功对后续的所有花式烟圈都能打下良好的基础,现在让我们进入练习模式。
首先想要咳烟圈得有根电子烟,烟雾的大小无所谓,只要有烟出都是可以的。虽然香烟也可以,但是香烟有害健康,所以并不推荐大家用香烟来练习。
曾经圈哥扁桃体发炎在医院用雾化机做雾化的时候,用雾化机产生的烟雾咳圈,让医院的所有人都驻足观看。这个X不一定要分场合,但是一定要到位。
新手吐烟圈视频教程
咳圈这一连贯的动作其实可以拆分开来,分为8个步骤,我们现在来拆分练习。
第一-练习环境:找一个相对无风且封闭的空间,最好是室内,因为烟圈最大的天敌就是风,只要你能掌握的了气流,那你就是烟圈大师。
第二-肺吸方式:咳圈时吸烟的方式不是传统的将烟吸在口里腔再深吸一口,而是半深度肺吸。BBC的纪录片《电子烟:奇迹抑或威胁》中写道:电子烟的烟雾对肺的伤害犹如你深呼吸,一但停止使用,肺就会自我修复。
所以大家在练习的时候,正确的姿势是:对着你的电子烟深呼吸的唑一口,但是不要吸的太满,吸一半就可以了不然你很容易给呛到,而且也不能很好的运用你所吸下去的烟,所以只要深度肺吸达到你肺一半的容积就够了。
吸完烟后在小小的吸一口空气进去,这样的做法是让吸进去的烟与空气充分的融合,而且能让肺更好的掌控烟雾,烟雾喷出来也会更多。
新手吐烟圈视频教程
第三-呼气:当你完成第三步吸气的步骤后,嘴向下呼出刚刚吸入末端的空气,将烟雾呼出到嗓子的位置,接着憋气。这样的做法是转换烟雾在你肺中的流动方式。
你吸入烟的时候,肺处于内循环模式,如果你不将烟呼出的话,烟雾就会在肺里一直内循环,将你最开始吸入的烟雾带进肺的最深处,直至给肺完全吸收掉。很多人练习的时候都会忘掉这一步,所以咳到一半就没有烟出了,所以大家要记住这个细节。
第四-嘴型:嘴型为O型且包齿,这个环节在此次教程中较为重要。嘴自然张开,嘴的大小大概是你包住矿泉水瓶盖的大小。接着嘴唇包住牙齿,再稍稍的向内收,像没有牙齿的老太太的感觉。
大家在练习初期可能嘴会很酸,如果有,说明你即将练出肌肉记忆,再稍稍加强练习你就可以张嘴就是咳圈的姿势。如果没有,说明你没练对,在偷懒,后期想玩更多花式简直是天方夜谭。
第五-咳圈:烟圈是咳出来的,并不是吹出来的。咳圈环节在此次教学中最为重要,如果大家没有好好的学,可能你所有的环节就算做对了都永远咳不出烟圈,请大家用心记下每个要点。
首先最重要的是学会憋气,憋气不是利用肺去憋,而是利用嗓子眼的位置憋住,就像大家喉咙受了刺激后收缩的感觉。憋住烟雾以后,轻轻的咳,咳的感觉就像清嗓子,不需要太大力但一定要保持每次咳圈的力度都是一样的。大家听一下视频中我咳的声音。只要咳出来的声音是这样子的,你就可以咳出烟圈。
第六-咳圈的节奏:咳圈是有节奏的咳,每咳完一个烟圈都就要立马憋住烟雾,停顿1秒后再接着咳下一个。这样的做法是让你的烟雾更加聚拢,不会松散,而且烟圈不容易被打散。
第七-咳圈的方向:掌控好第六步咳圈的节奏的同时大家要学会转变咳圈的方向,因为如果你只朝一个方向咳圈的话,后面咳出的烟圈就会撞散前面咳出的烟圈,导致咳出的烟圈不够完美。所以大家可以从下往上咳,或者从左往右有节奏的咳圈。
新手吐烟圈视频教程
如果你每咳一次都能出一个烟圈,那么你就可以稍稍加快咳圈的速度并连续的咳圈。
最后将以上7个步骤结合到一起并加强练习,你就可以掌握咳圈的这一项技能。
以上七个步骤缺一不可,如果不能成功的咳出烟圈,就要从中找出问题所在,而不是一味的去寻找设备的问题,我上期已经说过,小烟雾不是你咳不圈的借口,反复观看视频,消化内容并加强练习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我系圈哥,新手吐烟圈视频教程介系你没有看过的喘性版本,点一下,看一年,烟油不花一份钱,介需体验三混钟,李朝辉干我一样,爱上介过电子烟。我们下期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