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蒸汽多1VP MOD全解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20     来源:蒸汽多    浏览:56    评论:0    
核心提示:包装篇这次的杆子的外包装,是一个半透明的方形塑料盒子,抽拉式设计,盒子上“Design By Adams Made By SXK”这句话也证实我们

包装篇

1VP MOD外包装

 这次的杆子的外包装,是一个半透明的方形塑料盒子,抽拉式设计,盒子上“Design By Adams Made By SXK”这句话也证实我们的想法,这是一款由蒸汽多A神设计,SXK制造的产品。一个好的设计也必须有好的生产商,才能制造出好的产品,SXK的制造工艺水品,在电子烟业内的口碑,更让我们相信这是一款精益求精的产品。 

外观篇

1VP MOD外观

 1VP MOD普通版应该有红铜、黄铜、不锈钢三种材质,对应红铜和纯银电极分为两个不同的版本。这次拿到的是黄铜版采用的是红铜电极。1VP MOD采用的是顶部直通电极设计,顶上的510电极台刻着“It’s time to talk about vape”这句A神的至理名言,除了美观,还有防雾化器抱死的作用;通体杆身分为两节,上面刻着“1VP.ME”和A神的签名哦;底部按键刻有蒸汽多欧姆云标志,采用的是强磁开关和红铜电极。杆子整体做工非常的精细,螺纹十分顺滑,雕刻的也很好,无处不体现这是一个用心做的产品,再挑剔的玩家也很难找到工艺上有何不足的地方。 

结构篇

绝缘的黑色塑料套管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1VP MOD的设计精髓的地方,1VP MOD 是一个能把电池皮扒了还能实用的杆子,其中的秘诀在于杆身内部有绝缘的黑色塑料套管,它能保护电池除了正负极以外的部位不直接接触杆身,所以不论是破皮的电池,还是压根没皮的电池,上1VP MOD都是安全的,可见A神考虑的多么细致。

绝缘的黑色塑料套管

再来说说非常用心的底部按键,底部按键其实算分离式设计,一部分是连接电池负极的套管,一部分是按键,通过强磁同性相斥的作用,能够把上半部的电池负极套管和电池顶向杆子顶部,和雾化器底部的510接口保持长连接。杆子点火时,按下底部按键红铜接触电池负极套管的红铜电极,实现激发。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设计,玩杆子的朋友都知道,杆子上的电池用久了,在正负极会产生一层黑色的物质,这就是电碳,它顽固不好清除,并且会让电池的性能下降,1VP MOD这个底部按键设计,杜绝了电碳的产生,嘿嘿,它就是这么神奇,不信你来试试!

1VP MOD底部按键

底部点火按键的回馈力度适中,键程能根据您使用的雾化器510电极长短来自适应,绝不卡键,但是你必须装上电池来试哦,这也是1VP MOD的一个设计亮点,它分离的底部按键设计,有一个限位范围,必须安装上电池,你无论怎么按,都不会卡键,就是这么任性!如果不安装,按键会超出限位范围,那可不是卡键哦!为了避免使用过程中的电极松动,1VP MOD的两个红铜电极是固定死的,真是太用心了,不论你是老鸟还是萌新,都能放心使用。

这就是1VP MOD,一个方方面面体现A神用心设计的杆子,一个方方面面为电子烟用户考虑的杆子,它的外观我一一按照自己的理解解释了一遍,实际的操作感受还得个人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