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蒸汽多:1VP BF Box底注盒子展示与设计思路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322    评论:0    
核心提示:1VP BF Box的机械到底给力与否?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一者是这款主机没有了弹片式BF盒子的打火疲软(电子快门不存在打火电碳),二者是我已将主机的输出转换率做到了95%以上(面对0.1欧姆电阻时),它无延迟、足够劲爆。1VP BF Box的芯片内置了超时(10s)保护,低压(3.2V)保护、短路(0.08Ω)保护、高温(75℃)保护和电池反接(无法开机)保护,这在芯片主机上不属难事,为了更好的保驾护航。
  随BF底注盒子被国内用户认同,许多的雾化器都需从适合底注的角度进行研发。如今,大大小小的RDA也基本都具备了适应BF设备的能力;但反观众多机械BF主机,却无法靠机械输出来满足众多的雾化器。举个例子,在搭配某些需要做中、高阻数据的RDA上,机械BF主机的输出定无法提供对应的功率。为解决这个问题并兼顾底注盒子的机械输出,我设计了这款可调压、可旁路模式的底注设备 — 1VP BF Box。

  首先是我对主机厚度的想法,如今直径为34mm的RDA占据主流,故我将1VP BF Box的厚度设定在35mm,这可让主机搭配多数RDA不露边,美观的同时还可为内部油瓶争取一些容量(1VP BF Box的三边尺寸为83*47*35mm)。
蒸汽多:1VP BF Box底注盒子展示与设计思路分享
  推拉式铝合金磁力盖板是符合BF主机的设计,其会令加油更方便,在过往的蒸汽多主机上并未尝试过磁力推拉盖板,于是我把它放到了1VP BF Box上。这款有银、黑双色可选的主机是cnc打造(非铸造),它的重量很轻,碳纤维盖板对应了不同的机身颜色。

  欲让BF主机可适应低、中,高电阻的RDA,一块小体积方案版是必不可少的,我在不大的空间内计算了这款芯片的尺寸,并把其自身耗损降至极低。在使用中,无论你用1.0Ω 以上的数据或接近0.1Ω的低阻,都不会感到输出的延迟、疲软或聚热的困扰,芯片可支持的最低电阻至0.08Ω。此外,我知道大家在乎功率的精准度,开75w只有70w的感觉是不存在的,那种低级坑的输出会很影响体感;不过,对于一个单电主机来说,如果你用低电阻大功率去输出,那它的续航就像机械杆子一样短,这是无能改变的。

  1VP BF Box可在10-75w间调节,它弥补了机械BF主机搭配中、高阻RDA无力的问题,这对于需用A1-0.33/0.4mm线径做单发抽高尼古丁(盐)烟油或用0.5mm线径发热做双发的雾化器都足够友好,75w功率足以应对日常用;当按上、下箭头时,可在机械与调压模式间切换(产品说明卡对使用方法作了细致说明)。机械模式下屏幕中的V值代表了电池的实时电压,与电量百分比同样直观。

  这时你会问,1VP BF Box的机械到底给力与否?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一者是这款主机没有了弹片式BF盒子的打火疲软(电子快门不存在打火电碳),二者是我已将主机的输出转换率做到了95%以上(面对0.1欧姆电阻时),它无延迟、足够劲爆。
蒸汽多:1VP BF Box底注盒子展示与设计思路分享
  主机内置非常Q的方形硅胶油瓶。在很大程度上我参考了BB盒子的方式来为1VP BF Box布局。为减少插拔油瓶频率,让大家在户外使用时能更方便的向油瓶内注油,1VP BF Box的油瓶盖处留有注油孔和卸压孔,当使用塑料针管注油瓶时可对准小孔添加,不必摘取油瓶。当你上手后会知道我把油瓶的硬度调整到最佳(无论油多油少,挤压力度始终如一),如果你用过软趴趴的硅胶瓶,会理解那并不易控制挤压的力度(在油多、油少时使用的力度不同)。

  这个油瓶的真实容量是5.5ml,并不算小;但一个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事,即油瓶的颜色相对较深,这让人在暗光下不易看清剩余的油量,我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所有硅胶油瓶都有个不可避免的问题 — 被染色。如果将油瓶颜色设置为白色或透明,那只要用一至两次后,油瓶的黄色就会凸显,之后一直影响美感。

  主机内有电池辅助拉绳方便电池拆装。
蒸汽多:1VP BF Box底注盒子展示与设计思路分享
  我们在一些设备上纠结过点火键的安全问题,因担心把主机揣在兜里会误触的心理令大家错过了许多的好设计,我也感同身受。起初我用Pei材质外包了有CD纹的钢质点火键,可很好防误触,但它会降低点火的手感,让界限模煳;最后我在提升硬度但未增加按键数量的情况下维持了较好的点火触感,虽然芯片保留有连按3次锁定、5次开关机的设定,但说实话,那基本用不到。

  1VP BF Box的芯片内置了超时(10s)保护,低压(3.3V)保护、短路(0.08Ω)保护、高温(75℃)保护和电池反接(无法开机)保护,这在芯片主机上不属难事,为了更好的保驾护航。

  全铝CNC的1VP BF Box攥握感扎实,滑盖处镭雕有1VP.ME网站的Logo及It’s time to talk about vape的Slogan(好友水哥协助设计),这是我最喜欢的样式。这款主机由深圳市恒万升科技有限公司代工完成,希望大家会喜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