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ce Jade蒸汽多冰翠烟油体验报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859    评论:0    
核心提示:蒸汽多推出首款烟油啦!它就是ICE JADE 冰翠!很多茶味烟油,就只是前几口清新舒爽,但不耐抽,抽多了甚至有一种苦涩的味道,让并且不会感觉到香精在口中残留,也没有因为连续抽食而感觉到口干。你可以体验到冰翠这款烟油的用料绝对不差,包装上FDA图标,也是A神的承诺,所有的用料的供应商都是经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认证。
  蒸汽多推出首款烟油啦!它就是ICE JADE 冰翠!闪电蒸汽云的标志一看就是出自蒸汽多群友“水哥”的手笔。清新的配色主题加上盒子侧面茉莉花、绿茶、杯子的图标,加上从名字上的理解它应该是一款茶口味的冰爽的烟油。

  包装内是一瓶30ML的玻璃瓶烟油和一个10毫升的针型注油瓶。70%VG的配比加上3MG的尼古丁含量,不难看出这是一款偏向滴油口感的产品。
Ice Jade蒸汽多冰翠烟油体验报告
  茶叶作为全球三大饮品,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不陌生,而身为一个“胡建”人,我对茉莉花茶更加的熟悉。但是以茶口味为主打的烟油,确实颇为小众,身边的朋友也大都以水果口味、烟草口味又或者奶味烟油为口粮,我个人也偏爱烟草和奶味烟油,蒸汽多A神居然第一款烟油居然是茶口味,着实出乎我的意料。打开瓶盖,更加让我意外的是我闻到了浓烈的白酒味,再一闻夹杂着淡淡的茉莉绿茶香的白酒味,陌生又熟悉的感觉,莫非这就是在夜场里喝的洋酒兑绿茶么?这下我才完全明白外包装上杯子的图标原来代表的是酒啊!看来A神不单是VAPE界大神,还是个夜店小王子,哈哈!

  既然开瓶了,那就赶紧来吧,走一个先!(1VP RTA 单发双芯ni80克莱普顿丝,电阻0.35欧)咦!入口感觉到是清新的茉莉花茶香,带着恰到好处的薄荷的清凉,原先闻到的弄弄的酒味居然不见了,再由鼻子唿出,能感受到酒香和茉莉花茶香融合的恰到好处,烟油的主味依然是茉莉花茶香。怪不得A神说虽然是茶,但是这个口味没人做过,而烟油也不是简单的A+B+C就能搭配的好,不知道A神运用了什么秘法,让一款烟油有了如此变化。闻和抽你绝对不相信这是同一款烟油!
Ice Jade蒸汽多冰翠烟油体验报告
  与同为茶类烟油中热销的TEA UP、台湾茶道铁观音、沙漠水手的芦荟绿茶相比,冰翠毫不逊色、更多了变化,作为一款以茉莉花茶+酒来体现的烟油,冰翠也许不会带给你浓烈的味觉体验。它就是那么淡淡的,淡淡的,让你一直抽下去,不知不觉干完了一仓,也许正如洋酒兑绿茶,让你更好入口,不知不觉就醉了…

  很多茶味烟油,就只是前几口清新舒爽,但不耐抽,抽多了甚至有一种苦涩的味道,让你的味觉麻痹,而冰翠一仓下来口感如一,并且不会感觉到香精在口中残留,也没有因为连续抽食而感觉到口干。你可以体验到冰翠这款烟油的用料绝对不差,包装上FDA图标,也是A神的承诺,所有的用料的供应商都是经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认证。

  蒸汽多首款烟油冰翠即将上市,相信它会以优质的品质,良心的售价成为国产烟油的新标杆。由于烟油中一些天然材料的加入,例如茶多酚,给烟油带来唯一的不足就是积炭比较快,1VP RTA一仓抽下来,可以保证味道不变,但建议一仓以后更换芯子棉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