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圈网红IQOS刚降又涨价了,它到底好在哪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21     来源:大蒸汽家    作者:肛哥的小迷妹    浏览:27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涨价了!刚降又涨价了!小编我的工资什么时候可以涨!

IQOS涨价了!刚降又涨价了!

小编我的工资什么时候可以涨!

这个能使烟草释放含尼古丁的气雾却又不产生烟雾或烟灰的产品,自从问世以来颠覆了许多烟民的认知,被视为烟草界的网红产品。

不久前,日本烟草公司向财政部申请批准其提高大部分产品价格的计划,该计划与预计10月1日的烟草税上调一致,在其他烟草制造商中,菲莫国际日本公司已为其万宝路卷烟品牌及其IQOS加热不燃烧烟草装置的计划价格上涨提交了财政部申请批准。

难道这个颇受争议的网红终于要被烟草界正名了?

自从3014年问世之后,IQOS的销量可以说是越战越勇了,根据相关报告显示,截至到3017年底,全球已有近500万传统香烟使用者转用IQOS,而每日就有将近1万名传统香烟使用者转用IQOS。它也将自己定位为 “传统卷烟的替代品”,相对于传统卷烟,其大大降低了健康风险,但是,即使网红IQOS再受欢迎,关于安全的问题,它仍旧存在着不少争议。

小编我查了一下,韩国政府卫生部门曾在当地市场上销售的加热不燃烧新型烟草制品中发现了5种“致癌物质”, 立马引起了烟民们对它的怀疑;另一方面却又有研究人员表明,相对于可燃烧烟草制品(也就是卷烟),该产品致癌物的含量有所降低,只有传统卷烟的0.3%到38.0%。那么加热不燃烧产品究竟是如何降低健康风险的呢?

请给小编三分钟,我给你们科普一下国际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最近发布的一项临床研究成果。

友情提醒:枯(干)燥(货)预警!

这是从IQOS问世以来对它展开的最大规模的研究,名叫二手烟人群暴露反应研究(英文名为Exposure Response Study,简称ERS),PMI表示他的科学评估项目对IQOS进行了逾期7年的严格测试,并支持吸烟者转用无烟产品可能比继续使用传统卷烟带来的危害更小的观点。

这项研究通过跟踪调查984名随机选择持续吸烟(n= 488)与使用IQOS (n=496)的人,在六个月后,对8个主要和其余多项次要临床风险终点指标进行了评估 (疾病对于人体健康的影响被称作结局,而用于测量结局的指标称为终点)。这些主要终点的选择皆与吸烟带来的相关疾病有关,并且根据有关文献,这类指标在戒烟6个月后会得到改善,因此,ERS的实验结果可以说明,烟民转向IQOS能够降低健康风险。

所以从这个研究结果来看,PMI似乎暂时为该烟草界的网红正了名,显示出其具有颠覆全球烟草行业潜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蒸汽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