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朋友圈刷屏的QOQ加热不燃烧,和IQOS有什么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28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邓千川    浏览:93    评论:0    
核心提示:前段时间,微信朋友圈被一款加热不燃烧设备刷屏,甚至被冠以“IQOS如临大敌的产品”称号。

前段时间,微信朋友圈被一款加热不燃烧设备刷屏,甚至被冠以“IQOS如临大敌的产品”称号。

这款设备名叫QOQ honor。

作为一位专业的电子烟评测者(就是小编我啦),这么火的产品怎么能不尝试一下?

前两天,最新版的QOQ honor终于到手了。先拆开包装,可以看到,QOQ honor的外形如一个大型的U盘,土豪金颜色,整体较为光滑,正面下方烙着“QOQ”三个单词。

尽管看着并不大,拿在手上,却有一定的质感,大约有二两重。

用过IQOS的朋友都知道,IQOS属于分离式设计,设备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烟具,一部分是充电盒。不用时,将烟具放入充电盒中,可以随时充电。

在这里,QOQ honor与其显出了第一个不同。QOQ honor属于一体式设计,内置了一款高达3400毫安的电池,大约可以支持30支烟弹的加热时间。

QOQ honor的充电口在底部,如下图所示,左侧为micro-USB插口,充电时间大概在一个半小时左右。

插口右边的凸起按键,为电源键,用来开机和切换档位。

长按电源键5秒左右,机器开机或者关机。开机显示指示灯红蓝交替,关机则为红黄交替。

连续短按三次,切换档位。主按键上的等,绿色为高档位,黄色为低档位。

此外,将电源键和主按键同时长按,将进入自动清洗模式。

QOQ honor的主按键,在机身侧面,另外还支持查看电量、加热和暂停加热等功能。

简单操作说明:按压三秒,开始加热;短按两次,暂停加热;短按一次,查看电量。

这里的“暂停加热”,堪称是QOQ honor的最大优势。毕竟,只要是烟民,一定遭遇过正抽一半烟,突然有了其他的事情,没法“暂停抽烟”。

接下来就是真正的使用时间。先来看插弹孔:

与IQOS的烟管不一样,QOQ honor为金属滑盖设计,可在抽烟过后,通过滑动关上盖子。

这也是QOQ honor极其优势的一点。众所周知,加热不燃烧机器是通过加热片加热烟弹,来使用的。设备为长期使用,烟弹才属于一次性。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或之后,由于放置不当,有其他东西进入加热片的陶瓷体中,下一次加热烟弹时,温度极高的加热片将会同时挥发这些“其他东西”,再吸入人体,将会造成无法预估的伤害。

QOQ honor通过金属滑盖,可以实现在使用之后,将烟弹孔关闭,拒绝空气或者其他地方的物体进入设备里面。

真正的使用体验,用QOQ honor,加热IQOS的“御用烟弹”万宝路。

小编抽的并不快,大概5、6秒一口,一根烟弹共抽了30口左右,时间上大约在3分钟。

这相比IQOS的14口,QOQ honor显然“划算”了一些。同样牌子的烟弹,QOQ honor好歹能多抽6口。

但是在口感上,QOQ honor就没有办法和IQOS相提并论了,当然也不差,中等水平。

时至今日,小编仍然都觉得,IQOS是口感上最接近香烟的加热不燃烧机器。而QOQ honor的主要优势,正如我们上文所提及的那样:有续航,支持暂停加热,可以关闭烟弹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