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PO微珀小烟电子烟使用解答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21     来源:VPO微珀    浏览:816    评论:0    
核心提示:崇尚以健康的方式享受吸烟乐趣的你,是否对VPO的产品有多多少少的疑问呢?这次我们对过往收到的建议与反馈进行了整理,准备了一部分Q&A,希望可以解答你心中的一些疑问。

Q&A | 你的疑问或许都能在这找到答案

VPO来自于未来,为替烟而生。

崇尚以健康的方式享受吸烟乐趣的你,是否对VPO的产品有多多少少的疑问呢?这次我们对过往收到的建议与反馈进行了整理,准备了一部分Q&A,希望可以解答你心中的一些疑问。

1Q

VPO健康吗?

与传统香烟相比,微珀(VPO)电子烟能减少95%以上的香烟危害,具有无焦油、无一氧化碳、无致癌物质等特性,不燃烧,没有燃烧后所产生的多种有害化学物质;不会对他人产生"二手烟"的危害及污染环境;不用明火,无火灾隐患,可防火处所使用,VPO烟油主要原料是食用植物甘油、丙二醇、食用香料、尼古丁盐,以上部分材料在食品领域应用非常广泛,并且均采购自宝洁供应商,持有国家检测证明,请放心品吸。

3Q

VPO能代替香烟吗?

可以,很多用户使用VPO代替香烟后不再抽烟或极少抽烟。我们想抽烟是因为身体需要尼古丁,我们选择用健康的方式摄入尼古丁,摒弃不必要的焦油、一氧化碳,达到替烟的效果。

3Q

我之前从来没用过电子烟?它会适合我吗?

我们历时半年对烟油精心挑选,按照用户的烟龄划分出浓度不一的烟弹与口味,下面是购买数据的占比,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关于口味】

·53%用户喜欢薄荷烟草(与万宝路、爱喜爆珠相似,适合喜欢薄荷爆珠的朋友)

·35%用户喜欢经典烟草(标准的中式烤烟口味,与煊赫门相似)

·13%用户喜欢醇香烟草(平时喜欢抽中华、芙蓉王,适合喜欢浓重中式烤烟的朋友)

·10%用户喜欢烘焙烟草(与美式烟草口味相似,前调有点甜,后调爆发浓烈烟草香味)

【关于浓度】

5%:烟味较重,击喉感强烈,比较适合老烟民。

3%:烟味较轻,击喉感适中,适合新烟民,对口味需求比较轻的用户。

4Q

VPO和那些注油的电子烟有什么区别?

体型差异:大小约一支钢笔,全身无按键,易随身携带。

  1. 无需注油:采用一次性烟弹,用完即丢。
  2. 顶替烟瘾:VPO烟弹采用最新的尼古丁盐技术,与传统的尼古丁相比,具有更强的解瘾性,只需几口即可达到香烟的满足感。


5Q

每个烟蛋、烟杆可以用多久?后续开支大吗?

每颗烟弹可吸食约450口,约3.5包香烟的吸食量;每颗烟弹可使用3-6天,每天开支仅5-15元,与香烟相比相对便宜。

烟杆反复充电次数约400次,可重复使用一年多。

6Q

烟杆充满一次电要多久?

电池容量350mAh,充电时间30分钟( ±10),满电可正常使用一至两天。

7Q

尼古丁盐是什么?有害吗?

尼古丁能与大多数无机酸和有机酸反应生成盐(结合态烟碱)即为尼古丁盐,降低烟油在被吸食时对用户各个感官的刺激,改善烟油吸食口感,增加吸食柔顺细腻度。

8Q

我对有些物质过敏,可以用吗?

有的人吃了鸡蛋、牛奶、鱼、虾、蟹等食物后,会发生腹痛,腹泄,呕吐,或是皮肤奇痒难熬;有的人吸入花粉或尘土后,会发生鼻炎或哮喘;有的人注射青霉素后会发生休克,这些都是过敏反应的表现,过敏情况因人而异,主要得看你的过敏源,VPO烟油主要成份为食用植物甘油、丙二醇、食用香料、尼古丁盐,如您对以上物质过敏请勿使用。

9Q

VPO的禁用人群有哪些?

我们欢迎烟民以更健康的方式享受吸烟的乐趣,但拒绝未成年人、孕妇、哺乳期妇女、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尼古丁过敏者和非烟民使用电子烟。

1Q

第一次使用感觉劲头很大?容易咳嗽?

第一次使用时,应小口吸食尝试为先,等习惯了VPO的口感后再换成正常香烟的吸食方式;如果一直不能习惯尼古丁含量5%的烟弹,建议换3%的烟弹使用。

3Q

抽了几口晕烟(醉烟、上头)正常吗?

每一个人对尼古丁的耐受性不一样,不抽香烟或者烟瘾小的人群一次吸食过量,融于血液中的尼古丁会使吸烟者产生醉烟(上头)反应,属于正常现象,建议短时间内不要过量吸食。

3Q

为什么VPO抽起来味道和真烟有区别?

两者成份上有本质的区别,香烟味道来自烧燃中产生的焦油香气,高温香精,烟草本香等,伴随产生的焦油和一氧化碳呈颗粒状,也是主要致癌物质;而VPO烟油的成分是食用植物甘油、丙二醇、食用香精和尼古丁盐,产生的是水蒸气,对人体完全无害。

4Q

看到包装里有油,是烟弹质量有问题吗?

因为物流颠簸、气压等原因都有可能导致烟弹烟油渗出的情况,开启烟弹包装后擦拭干净即可正常使用。

5Q

什么时候代表电池没电了?

电池连续闪烁10次代表电池没电,这个时候正常吸食会不出烟,连接安卓数据线即可充电。

6Q

烟杆充满一次电要多久?

接上电源,绿灯常亮代表充电正在进行中,直至绿灯熄灭表示电池充满,电池容量350mAh,充电时间30分钟( ±10),满电可正常使用一至两天。

7Q

使用过程中为什么会有水珠一样的东西?

举个例子我们洗澡的时候水蒸气凝聚在墙壁上形成了水珠,这个水珠又叫“冷凝液”,由于电子烟工作原理,决定了冷凝液的产生,往往新手用户可能误以为是漏油,我们建议每使用完一个烟弹可拿纸巾、棉签对烟杆内部进行擦拭,或气孔朝下甩出冷凝液,吸食体验更佳。

8Q

吸不出烟是什么情况?

可能是遇到了接触不良的情况,一般这种情况都是接口处有异物或者冷凝液引起的,请用纸巾将烟弹底部拭擦一下,再把纸巾放进烟杆的接口处擦干净即可正常使用。

如有其他疑问未能在本次推送中得到解答,可点击此处,进入VPO替烟社,发表提问帖问大家或向VPO反馈,定得到妥善解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PO微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