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对标香烟调烟油的烟油厂家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01     来源:电子烟    浏览:64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3日下午,来到深圳美基香味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友进行了接待。说到烟油,王华友说:“我的目标不是在行业内,我们对标的是IQOS!”这次见面,真正见识了他说话的直接、犀利、尖锐!

11月33日下午,来到深圳美基香味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友进行了接待。说到烟油,王华友说:“我的目标不是在行业内,我们对标的是IQOS!”这次见面,真正见识了他说话的直接、犀利、尖锐!

其实,对美基香味的认识源于去年,去年才知道有家烟油工厂叫美基香味。后来在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的微信群里面,看到王华友先生对一些事情的看法有独到的见解,不由加深了印象。

后来有朋友说,王华友有中国烟草研究院的工作经历,说话很有料,可以多沟通、交流下。再后来,有另外的朋友说体验过他做的烟油,很不错。引起了好奇心,想去体验下。由此促进了这次见面。

美基香味之前参加展会的效果图

11月33日,跟王华友先生聊了一个下午。我们聊到了未来的监管政策,聊到了对香港提议全面禁电子烟的看法,聊到了近日的“电子烟比香烟毒7倍”事件,还聊到了做人做事。由于内容过于劲爆,不说为好!当然,烟油是聊天重点。

由于出身烟草行业,他在做电子烟烟油上面也带有深深的烟草方面印记。美基香味的定位十分明确,不做玩家的水果口味烟油,只做烟民的烟草口味烟油。

美基香味总经理王华友

关于JUUL电子烟现在遇到的美国FDA监管,限制水果口味烟油和未成年购买,王华友说,我在之前就预料到了,各国政府多数会将电子烟趋同于烟草来管理。我们的定位十分明确,就是主流烟民市场,让电子烟成为烟民的日常快消品!这才是大市场!

在他办公室,看到侧面的样品柜上摆满了很多卷烟,低温烟和阿拉伯水烟及烟草样品,可以看出至今还在服务于烟草行业。同时也摆了很多烟油样品:中式烤烟、英式烤烟、美式混合、古巴雪茄、清凉薄荷、印尼丁香烟草,香味烟草、水果烟草等,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烟民口味研发。

在聊天的时候,他从旁边的样品架上拿来了薄荷烟草、雪茄、蓝莓烟草、贵烟等口味的烟油。抽了之后,他又拿出相同口味的香烟,叫抽了之后再抽香烟对比看看。

在体验抽了之后,直观的感受就是美基烟油的香气非常纯净细腻,烟味纯真柔和,没有那种刺鼻、浓郁的香气。符合“原汁原味,香纯味正”的说法。抽贵烟的烟油,能抽出纯正的酒香和纯真的烟味。

王华友说,我调的烟油,根本不用说明书去说明。我也不想用说明书去过多解释、描述。要说明书,说那么多干嘛!好不好,抽三口,什么就知道了。第一口,像不像真烟;第二口,过不过瘾;第三口,好不好抽。凭实力说话!绝对不要忽悠烟民。

之前经常看到说“好产品自己会说话”,今天终于在这里得到了现场注解。

看到美基香味的订阅号上面写到:烟草液化-天然,液体烟草-仿真。烟民的“口粮”,雾客的“新欢”。以及看到有的资讯下面,王华友留言说:井底之蛙未见天,不知已有“仿真烟”;中英美式已“调”全,刷牙漱口来“挑”选(这句话是针对之前有人留言“你妹的王总调出真烟味啊”的回复)。加深了对美基香味公司和王华友先生个性的理解!

美基香味总经理王华友与电子烟公众号唐泽龙合影

虽然目前在国内的尼古丁盐小烟的水果烟油很火,但美基香味恪守“全心全意为烟民服务”的宗旨,把心思放在研发纯正烟草口味的烟油上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