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一款电子烟油适不适合烟民,其实就三口,深圳美基香味CEO王总是这么说!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01     来源:VEB北京国际电子烟展    作者:VEB    浏览:121    评论:0    
核心提示:关于电子烟油的口感问题,深圳美基香味技术有限公司CEO王总在一次采访中客观描述道:一款电子烟油适不适合烟民,其实就三口,第一口是像不像真烟,第二口过不过瘾,第三口好不好抽。

深圳美基香味技术有限公司CEO王总

深圳美基香味技术有限公司CEO王总,曾就职于中国烟草研究院,对烟草味道具有专业独特的理解。

目前,深圳美基香味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电子烟雾化液、新型烟草制品的研制、生产及销售。产品定位十分明确,主打中国主流烟民市场,也就是我们说的老烟民,

关于电子烟油的口感问题,他在一次采访中客观描述道:一款电子烟油适不适合烟民,其实就三口,第一口是像不像真烟,第二口过不过瘾,第三口好不好抽。

关于电子烟的发展趋势,王总认为这个行业未来的大佬肯定是外来人!

不知道,您是怎么看待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