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关于近期电子烟行业出现的各种负面舆论,深圳美基香味技术有限公司王总和深圳市绿新丰科技有限公司刘总均分享各自的看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作者:敖秘书长    浏览:245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7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敖秘书长率秘书处成员分别走访了常务理事单位深圳美基香味技术有限公司和会员单位深圳市绿新丰科技有限公司,得到了两家公司老总的亲自热情接待,并分享了对目前行业市场行情和政策的看法。

10月17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敖秘书长率秘书处成员分别走访了常务理事单位深圳美基香味技术有限公司和会员单位深圳市绿新丰科技有限公司,得到了两家公司老总的亲自热情接待,并分享了对目前行业市场行情和政策的看法。

针对近期电子烟行业出现的各种舆论,深圳美基香味技术有限公司王总和深圳市绿新丰科技有限公司刘总均分享了各自的看法。

王总认为,电子烟产品必须经历出台国家标准再到监管政策的过程,将来市场会出现传统香烟,电子蒸汽烟加热不燃烧三分天下的局面。王总分析了欧美和国内的监管政策,依然看好电子烟行业的发展前景,勉励同行必须规范发展,把好产品质量安全可靠的关,注重消费者便捷体验,做到快消品的领域,才是行业做强做大的正确道路。

刘总认为:电子烟行业同仁要自律,任何产品的质量都必须对消费者负责,只有规范发展,按照标准生产出合格产品,行业才会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据了解,王总是烟草行业资深前辈,在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从事烟草研究工作长达30多年,目前自己创办美基香味生产烟油。绿新丰是顺灏股份(股票代码003565)控股旗下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电子烟,刘总及绿新丰作为最早期的电子烟企业之一,见证了电子烟行业的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