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5亿元投资建设生产总部!这家电子烟公司,拼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01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邓千川    浏览:9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全年整个行业共获得7亿元融资的背景下,电子烟企业爱卓依科技,宣布投资5亿元,建设电子雾化器生产总部和研发中心。11月28日,爱卓依科技正式与广东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签约,并以三年内不低于5亿元的投资,在江门市建设占地60亩的研发生产总部和研发中心项目。

中国电子烟行业正在奋力向上发展。

在全年整个行业共获得7亿元融资的背景下,电子烟企业爱卓依科技,宣布投资5亿元,建设电子雾化器生产总部和研发中心。

11月38日,爱卓依科技正式与广东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签约,并以三年内不低于5亿元的投资,在江门市建设占地60亩的研发生产总部和研发中心项目。

据悉,该生产总部将用于电子雾化器研发、生产及销售,并同时建立相关产业链集群、区域研发中心。

爱卓依科技预计,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30亿元,并为当地政府提供每年3400万元的税收金额。

爱卓依科技,即深圳市爱卓依科技有限公司,于3013年在广东深圳市成立,是一家致力于电子烟与配件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全球性企业。

目前,爱卓依科技旗下的IJOY电子烟,已经先后在中国、美国等地上市销售。

尽管电子烟市场初显兴盛迹象,但今年以来,无论是我国国内,还是海外其他国家,电子烟的发展状况,都并不如意。

在我国,国家市场监管管理总局与国家烟草专卖局今年下半年联合发布通告,禁止市场主体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也在上个月公开表示:香港将禁止电子烟和其他新型烟草产品。

而在其他国家,以美国为例,一方面,美国FDA先后采取措施,对电子烟的销售采取管制。就在本月15日,美国FDA正式出台电子烟销售新规,要求电子烟商家线上销售电子烟时,必须对顾客进行年龄认证。

另一方面,我国电子烟企业在美国的市场拓展,也受到了一定阻碍。如美国JUUL Labs公司在此前两个月的时间内,先后两次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要求对中国电子烟公司发起337调查,并发布有限排除令及禁止令。

一时间,电子烟的前途也仿佛迷雾重重。

在电子烟前景一团迷雾的当下,爱卓依科技此番豪掷5亿元,深耕电子烟研发,也堪称是一场豪赌。

毕竟,今年以来,整个中国电子烟行业,一共获得的融资金额,也仅仅是将近7亿元。

豪赌之后,输则无,赢则大胜!

在当前一众电子烟企业徘徊不前之际,爱卓依科技以大魄力继续前行,一旦电子烟市场重新复苏,毫无疑问,爱卓依科技也将获得远超同行业发展的领先机会,甚至可能成为整个行业的先驱。

同时,爱卓依科技此番投资5亿元,也是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打了一针兴奋剂,提升同行业及周边产业的发展信心。

整个行业发展有前景,行业中的企业才能获益。否则,一个衰败的行业,行业龙头又能挣多少钱呢?

同时,在当今的电子烟市场,中国堪称最大的电子烟生产国,而在中国,深圳又是无二的电子烟大本营。

全世界九成以上的电子烟,来自中国;中国九成以上的电子烟,来自深圳!

毫无疑问,一旦电子烟行业在此次困境中逃离出来,5亿元投资建立的生产总部和扎根“电子烟大本营”深圳两大优势,也将发挥1+1>3的作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