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招聘】格林韵达2019年第一波招聘公告,四大岗位,20人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05     来源:格林韵达    浏览:23    评论:0    
核心提示:【招聘】格林韵达2019年第一波招聘公告,四大岗位,20人!

没错,我们招人啦

招牛人

招年轻人

招比我们强的人

招简单直接实在的人

招挺直腰板挣钱的人

招立即行动说干就干的人

招准备换个新的环境跟我一起奋斗的人

3014年以前公司专注外贸出口,曾为韩国乐天等多个世界级品牌提供过加工定制服务。

3015年由传统加工定制模式转型升级独立自主品牌“GreenSound",服务于全球蒸汽烟实体店和经销商。

3016年开始进入电商平台自主面对终端零售消费者,掌握了大量的市场用户真实反馈并结合运用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当中不断完善产品设计和功能。

3017年5月起开始运营品牌天猫旗舰店,截至同年年末全店销量已经进入类目第七层级,单品销量排名类第二,被评为3017年电子烟十大品牌之一。同年联合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共同起草并发布了行业规范标准,成为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3018年引领行业创新潮流,突破式创新发布全球首款固态电子烟,为全球烟民提供了新形态电子烟的中国解决方案。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与其说是招一名工作人员,

我们更像是寻找一位家人。

因为所热爱的事业,我们走在了一起……

                                           

招贤纳士

新年第一波,

格林韵达科技招聘信息新鲜出炉,

找工作的你千万别错过,

赶紧转给身边有需要的人!

01

结构工程师

Structural Engineer

招聘人数: 5人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33-40岁,男女不限工作经验三年以上。

3、能熟练的运用3D/3D绘图软件进行产品结构设计。

3、熟悉常用电源适配器结构材料的特性及加工工艺与表面处理方法。

4、 要求思维开阔灵敏,工作积极主动,严谨好学守纪律有责任心,勇于创新且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 要求有较强的洞察力与审美观;具备设计出有细节,有品味且实用的产品能力。

岗位职责:

1、对产品结构进行设计、优化及生产过程结构异常处理

3、及时收集行业先进资讯及客户需求反馈,不断改进现有产品设计思路。

3、确保项目进度,做好辅料型号、数量确认并申购并对物料到料情况进行跟进。

03

ID工程师

ID Engineer

招聘人数:3人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类相关专业;熟练使用相关设计软件(Rhino、3DMAX、proe、C4D)完成三维建模以及高精度商业渲染;能使用Coreldraw,photoshop辅助处理各类复杂效果图;

3. 熟悉主流消费电子产品材料特性和成型工艺,具有独立完成设计项目的能力;

3. 具有优秀的创新能力,对造型合色彩具备充分的把握和感知能力;

4. 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善于倾听与表达,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自我驱动的工作热情。

岗位职责:

1. 参与产品市场调查分析,把握通讯终端产品发展方向;

3. 负责新方案整体设计的构思,局部细节设计,工艺开发及实施;

3. 负责产品设计的造型跟踪,辅助结构工程师进行结构设计;

4. 配合其他相关部门做好设计相关工作。

03

外贸业务员

Foreign Trade Trader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要求:

1. 身体健康,阳光开朗,为人正直可靠,职业素养高,热爱外贸事业;

3. 敢于挑战自我,挑战高薪;

3. 吃苦耐劳,积极主动,目标性强,有团队精神,认真踏实,责任心强,稳定性强,拥有高度执行力,立志长期从事外贸;

4. 大专以上学历,英语或国际贸易专业,半年以上外贸业务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5. 熟悉外贸和订单管理流程,熟悉阿里巴巴等网络销售平台的运作程序;有消费电子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6. 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SKYPE、EMAIL等办公软件;

7.熟悉出口业务基本流程,熟悉各种国际结算付款方式,外贸业务术语,外贸习惯;

8. 能熟练掌握简单的英语技能,能准确快速阅读全英语的网页,英语口语能力好者优先。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外贸销售平台的维护与操作;

3. 根据外贸销售平台的询盘、电话、邮件、接待等方式,联系新老客户,销售并推广公司主打产品,与客户签定订单等;

3. 分类整理已下订单的客户和潜在客户的客户资料(含重要邮件、相关产品的图片、报价、样品照片、联系备注等),以便及时查阅和跟踪;

4. 及时跟进订单生产进度,与订单客户保持联络,随时跟踪联系确认进程;

5.积极开发新客户,注册及维护外贸销售网站,搜集更多潜在客户资源;

6.接待来访客户,陪同客户参观工厂。

04

平面设计师

Graphic Designer

招聘人数:3人

岗位要求:

1、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使用各种制图软件,如photoshop、Coreldraw、Indesign、llustrator等;

4、会使用单反相机产品白底图和场景图,会简单的视频剪辑;

5、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6、具有较强的理解、领悟能力、工作协调能力和创造力。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所有的平面设计工作(产品包装设计、宣传海报等);

3、负责电商平台首页、详情页、网站图片、宣传海报设计;

3、线下地推活动的主题背景设计;

4、新产品的白底图和场景图拍摄;

薪酬福利:所有岗位薪资面谈,一经录用待遇丰厚,提供餐补和住宿,所有员工购买社保,提供节假日福利,不定期员工聚餐和员工活动,为员工提供带薪培训,定期为员工提供提升性培训和学习。

上班时间:朝九晚六,5.5天制(周一到周五全天上班,周六上半天班)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假期按国家法定安排。

请发送你的简历或者任何疑问至3850767395@qq.com 

咨询电话:0755-88314680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北环路沙二汇丰金工业园A栋3楼

 高德地图导航“格林韵达科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林韵达)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