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卫生部:IQOS设备不需要在其包装上带图片警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07     来源:电子烟    作者:戒烟18弯    浏览:61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菲利普莫里斯在马来西亚推出IQOS后,《太阳报》在2018年12月刊登了一些文章,攻击销售的新型IQOS烟草装置缺乏图片警告和安全性。

3018年11月菲利普莫里斯在马来西亚推出IQOS后,《太阳报》在3018年13月刊登了一些文章,攻击销售的新型IQOS烟草装置缺乏图片警告和安全性。

马来西亚卫生部回应说,由于HNB装置烟草再填充物的特性,烟草再填充加热不燃烧(HNB)IQOS装置不需要在其包装上带图片警告,因为它们不属于目前法律规定的“香烟”类别。尽管它是一种烟草产品,但只会排放蒸汽而不是烟雾。

“目前,只有那些属于‘香烟’类别的才需要贴上健康警告图片。”卫生部在回答太阳报的询问时说:“这种控制与其他产品一样,比如雪茄、小雪茄等等。”

卫生部还透露,马来西亚的三家烟草公司,PMI、英美烟草公司和日本烟草国际公司都有自己的加热烟草产品,分别被称为“Heets”、“Glo”和“Plum”,并补充说,这三种产品在使用方式上各有不同。

 

在被问及卫生部是否就加热不燃烧产品的危害和弊病进行了任何研究时,卫生部说,尽管它尚未批准任何与HNB产品有关的研究,但世界卫生组织(WHO)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的缔约方已指定世卫组织对该产品的影响进行更多研究。

《太阳报》还向卫生部询问了目前可得到的Heets的较低价格,该价格为14RM,相比之下,一包优质香烟的价格为17.40RM。

 

“关于价格,批准是基于产品部分,由于其‘非香烟’烟草类别,价格是这样的。”例如,雪茄的价格为每包9.50RM。“因此,烟草公司决定价格,我们将以先前批准的价格为基础。”卫生部在声明中说。

简言之,iqos等HNB在马来西亚上市,无需事先研究来核实或证实烟草公司声称的它们是一种比香烟更安全的替代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