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卫生部公布电子烟中毒案例 儿童占69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86    评论:0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卫生部副部长鲁干尼斯曼公开披露,自2015年到2020年8月,由电子烟引起的中毒案件累计达到了100宗。更让人震惊的是,其中高达69宗的案件涉及儿童。

  马来西亚卫生部副部长鲁干尼斯曼公开披露,自2015年到2020年8月,由电子烟引起的中毒案件累计达到了100宗。更让人震惊的是,其中高达69宗的案件涉及儿童。

【两个至上快讯】据南洋报近日报道,马来西亚卫生部副部长鲁干尼斯曼公开披露,自2015年到2020年8月,由电子烟引起的中毒案件累计达到了100宗。更让人震惊的是,其中高达69宗的案件涉及儿童。

 

在近些年来,电子烟的危害已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尤其是儿童这一最脆弱的群体,在这场由电子烟引发的中毒案件风波中,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

 

国内外相关研究已表明,电子烟烟油的高浓度尼古丁和其他有害物质可能对儿童的健康造成严重影响。卫生部副部长的公告对于防范电子烟中毒以及对待电子烟问题,提供了更强大的法律依据和社会压力。

 

鲁干尼斯曼在国会上议院,针对行动党上议员林格什瓦兰有关电子烟中毒案件的提问时阐明,卫生部提呈《2023年公共卫生烟草与吸烟管制法案》,是为了赋权政府管控市场上的电子烟买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