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电子烟消费者协会回应2FIRSTS烟油质量调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531    评论:0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电子烟消费者协会表示,已将2FIRSTS结果分享给当地消费者,并将继续推动当地烟油监管立法。

马来西亚电子烟消费者协会表示,已将2FIRSTS结果分享给当地消费者,并将继续推动当地烟油监管立法。

【两个至上原创】为调查东南亚电子烟产品质量问题,2FIRSTS(两个至上)工作人员于2023年12月赴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实地调研并采购了8组样品并送检第三方机构。检测结果发现一组产品含丁二酮,超过中国《电子烟》国标限量近2倍;另有五组产品检出重金属砷,但其含量远低于国标限值。

 

出于对当地消费者健康安全的关注,2FIRSTS将检测结果与马来西亚电子烟消费者协会分享,协会作出了回应 。

 

2FIRSTS:协会对此次检测结果有何看法?

 

马来西亚电子烟消费者协会(VCAM):协会一直在倡导对电子烟设备和烟油进行全面监管,并始终致力于解决与烟油中各种物质相关的潜在健康危害。协会强调采取严格的控制措施来消除或管理这些物质,优先考虑电子烟消费者的健康。尽管我们始终认为,保留吸引人的口味对于鼓励吸烟者转向电子烟并最终戒烟是一个关键因素,但这些物质需要得到严格的控制,以确保其安全性。

 

此外,我们正在积极尝试与政府机构合作,寻求参与专家组,分享我们对有效监管的建议。

 

2FIRSTS:协会是否考虑将发现作为食品安全问题传达给马来西亚的所有电子烟消费者?

 

VCAM:我们已经在协会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此次调查。协会计划利用这些信息与其他相关发现积极与马来西亚政府合作。

 

2FIRSTS:基于这样的结果,在可预见的未来,协会将如何行动保护该国电子烟消费者?

 

VCAM:我们将继续与负责监督电子烟行业及其产品的各个部门和监管机构合作。此外,我们正在积极寻求与不同部门的官员合作,引起对丁二酮和砷等物质的关键问题的关注,以及其他需要严格控制以确保电子烟消费者安全的问题。

相关阅读:    【1】 马来西亚电子烟质量调查:丁二酮超标2倍 重金属含量符合国标

 

本文章为深圳两个至上科技有限公司原创文章,其版权及许可使用权归属本公司,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复制、转载或使用其他方式侵犯本公司版权,违者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0                分享     链接       0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