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OOPOO带你玩转小烟-指尖风火轮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01     来源:玩雾主义    作者:Vape蚊子    浏览:51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是由VOOPOO出品的一款小烟,ROTA指尖风火轮,VOOPOO品牌一直出大烟雾套装产品,而且口碑一直很不错。突然在今年出了一款小烟,蚊子前几天也做过预告。那我们接着来看一下吧。

已经是一月份的尾声了,没有几天也就要过大年了,

蚊子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 一帆风顺 双喜临门 两全其美 三羊开泰 四世同堂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面威风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百事可乐 万事如意,

哈哈哈,这样百年蚊子有红包拿吗?

让我们还是进入今天的主题吧,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是由VOOPOO出品的一款小烟

ROTA指尖风火轮

VOOPOO品牌一直出大烟雾套装产品,而且口碑一直很不错。突然在今年出了一款小烟,蚊子前几天也做过预告。

那我们接着来看一下吧。

外包装还是延续了VOOPOO的一款作风,

金边黒低

颜色呢,也非常漂亮有黑色、红色、绿色、钨钢、电镀蓝五种颜色,蚊子先给大家就看看四种颜色。

我们来看下参数

包含:

主机*1

可注油烟弹*1

充电线*1

保修卡及说明书

参数:

尺寸:79*37*14mm

输出功率:6-10w

电池容量:340mAh

烟弹容量:1.5ml

烟弹电阻:1.5Ω

额外功能: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看完参数,我们看下做工

VOOPOO的产品在做工上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插烟弹的内部也做了相同的漆,不会说是材质的本色,蚊子觉得很用心

在烟弹上大家也可以自己看图,注油口是做了格挡处理,

这样的好处就在于,你注油的时候会形成空气循环

不至于一用力烟油就溢出来。

然后说一下这款小烟的额外功能,

哈哈哈,没错了,就是指尖陀螺功能

在平时闲暇时间可以把玩。

小烟的质感蚊子非常的喜欢,黑、红、绿都是磨砂质感,钨钢和电镀蓝是镜面的,蚊子比较喜欢磨砂质感的,手感超好。小烟的口感呢,蚊子觉得还是有点略空,因为是一个长条的进气口(视频里有介绍到),蚊子建议手指按住一半进气口感吸阻更佳,

至于小烟的指尖陀螺功能呢,因为把电池主板都坐在了其中一端,所以会让两边重量不平衡,把玩起来多多少少会有不自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玩雾主义)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