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对话gippro龙舞 | 一个行业领跑者要想到的那些事(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02     来源:大蒸汽家    浏览:12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对话gippro(上)」中,gippro CEO梁明先生对品牌的发展做了介绍,对中国电子烟的未来也表达了展望。在今天的内容中,将主要让大家进一步走近gippro的不同系列产品。除此之外,gippro的市场总监张翔先生,也为「大蒸汽家」的读者们带来品牌的宣传与推广策略的解读。

在「对话gippro(上)」中,gippro CEO梁明先生对品牌的发展做了介绍,对中国电子烟的未来也表达了展望。在今天的内容中,将主要让大家进一步走近gippro的不同系列产品。除此之外,gippro的市场总监张翔先生,也为「大蒸汽家」的读者们带来品牌的宣传与推广策略的解读。

关于gippro的产品

大蒸汽家:gippro现在在市面上有几款产品呢?

梁明:SW-1,SW-3(加热不燃烧)和 SW-4F。

大蒸汽家:gippro与市场上常见的电子烟的区别是什么呢?

梁明:我们并没有把自己当做一个电子烟。在品牌设计上,我们确保标有gippro 的产品是不会含有尼古丁的。拿SW-4能量棒来说,完去是食品级,无害的。

大蒸汽家: 能介绍一下SW-3这款产品吗?

梁明:SW-3直击IQOS的痛点,规避了IQOS的问题----比如不可连续吸,加热片容易断,还有不方便清洁等。未来我们很快会推出SW-3无尼古丁烟弹

大蒸汽家:那么SW-4产品呢?

梁明:电子烟的烟油的存留性和口味就是一切。所以我们有加牛磺酸,薄荷精油,咖啡因等一系列成分在烟油里面来提升口味。

大蒸汽家:请问AMORI是什么样的产品呢?

梁明:虽然我们主推的是gippro这个主品牌,但是也会推荐一些重度烟民,可以与副品牌AMORI搭配使用。

大蒸汽家:目前国内的销售渠道都有什么?

梁明:目前京东自营是我们最大的渠道,除此之外还有天猫国际自营,京东天猫旗舰店,苏宁和顺电。其它的平台现在也都在推进中,以后会有更多新渠道。

大蒸汽家:您认为现在加热不燃烧和蒸汽型电子烟哪个更有市场?

梁明:我9月份从日本回来时,在机场吸烟区发现,吸烟者里四五成的人在抽IQOS,三成PLOOM,只有两成左右的人才会抽传统香烟。人们基于健康理由选择IQOS,PLOOM也是一样,一定是出于健康的目的才会选择蒸汽型电子烟。基础吸烟方式的转化,会让电子烟逐步替代香烟市场。

关于gippro的宣传和推广

大蒸汽家:面对主要消费市场,gippro主要在推广什么形象?

张翔:就产品设计来说,是以简约为主的。就像无印良品在家居界的简洁感和性冷淡风格一样。我们尽力把所有口味设定得更加符合大众,让人觉得朴实,温和,与干净。而且gippro相对来说味道不会奇怪,也没有什么刺激性。

大蒸汽家:目前gippro投放广告都有哪些渠道呢?

张翔:目前有跟电商,节目类平台的合作,比如微博,还有电音节,黑胶派对等等。我们会根据年轻人的喜好来判断不同圈子中烟民的多少。一次性产品更符合年轻人的兴趣爱好和取向,所以目前也基本都是以快消为主进行广告投放。

大蒸汽家:您在做市场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一些阻力呢?

张翔:有一些阻力是源于大众消费者对于电子烟行业的偏见。一部分垂直的媒体,并不会排斥我们,但我们也遇到过一些直播或短视频平台,直接把我们的产品当做是香烟,并不知道我们有一些产品,是不含尼古丁的。在日本我们也拿到了食品级认证,可以确保产品的健康无害。刚开始都是一个摸索的阶段吧,对大家来说也是一个共同成长的过程,在这过程中商家们多少会受到一些相关政策的影响。我们也会和媒体沟通,做一些预判,比如能不能上产品等问题。

大蒸汽家:现在gippro是在稳健推行业务,还是积极寻找政策通道呢?

张翔:两方面都有。政策是宏观的,我们更希望电子烟圈子能整体稳定下来。只有政策成文,我们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去发展。像现在有许多不正规的企业,给行业带来了很不好的C 端差评。比如今年上半年,市面上就已经有很多我们品牌的山寨产品了,在专利方面我们正在维权中。现在环境的尴尬之处在于,消费者会把山寨的产品误以为是我们品牌的产品。

大蒸汽家:可以了解到gippro有着非常系统的推广计划,那么在市场方面有没有什么过往经验作为支持呢?

张翔:电子烟属于大众消费品的一种。我们的销售总监之前来自于大众消费领域,比如百事可乐和恒大冰泉。我个人以前也有着十余年的广告从业经历,主要服务于世界500强跨国药企,根据以前的行业经验,会更加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而且这些经验会给品牌营销上带来帮助。在渠道方面,我们也有相关人才的积累。我们公司可能不是推进最快的,但是绝对稳扎稳打。跨行经验的移植,与电子烟行业也许略有不同,但对我们来说都是富有价值的。

行业规范,政策支持,和消费者对健康意识的秉持,是完善电子烟产业的必要条件。而对电子烟品牌来说,理念上的革新和制作上的工匠精神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的快速通行证。

3018年13月,gippro尝试电子烟行业内首次IP跨界合作,获得DC官方正版授权,推出了全新gippro SW1 蝙蝠侠联名款电子烟。外形上对蝙蝠侠黑暗属性的运用,增加了一丝特立独行的风格。工艺上,使用无尼古丁烟油代替传统尼古丁,结合多种雾化器和芳香棒的搭配,在实现丰富口感的同时也达到了健康控烟的目的。

可以看出,在电子烟行业,gippro的确在各方面的格局都处于领跑者的位置。面对行业内的机遇和挑战,我们也期待gippro如同黑暗骑士一般,守护更多人的健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蒸汽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