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香港食品卫生局提交《修订条例草案》送至香港立法会,香港未来的电子烟市场何去何从!!!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21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浏览:20    评论:0    
核心提示:香港食品&卫生局提交《修订条例草案》送至香港立法会,香港未来的电子市场何去何从!!!

3019年3月30日香港食品&卫生局正式提交《修订条例草案》于立法会后.香港电子烟市场将面临什么样的未来?众所周知,香港是一个独特的行政区域.港人治港是国家长期坚持的行政方针.香港在民生领域有着高度的自治权.基于以下环境香港食品&卫生局在民生方面做出了全世界显著的工作。联合国人口基金会3018年发布的《世界人口状况调查报告》显示,香港女性平均寿命87岁,男性平均寿命81岁,超过日本成为全球人均寿命最高的地区。

这一次香港食品&卫生局提交的《修订条例草案》出发点是基于民生方向,目的不容置疑.为了大众的健康与民生,用心良苦.

但是全球范围内,电子烟在解决传统香烟中烟焦油伤害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一点不用质疑.如果在没有全球范围内,蒸汽类电子烟减害性有明显优势的情况下.香港政府推出不适应目前大众有需求的政策规范,无不是损害了很大一部分对电子烟有替烟需求民众的需求.以现有政策与舆论的情况来看,香港《修订条例草案》通过率极高.只是期待香港未来有个更好的电子烟市场规范与管理政策.

如果法案通过,香港这个自由贸易港口,带来的电子烟使用影响.最大的对象是香港本地的贸易商/实体店/普通用户/入境个人含有电子烟货物包裹.对于非本地户籍的过镜人员,过境货物目前规范与法规下无明显影响.在合法的吸烟区使用电子烟对于香港的外籍人士都属于合法范围内.如果正式法规颁布后,香港具体行政法规需要大家的关注.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