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估值8亿美金!IDG已从山岚转投悦刻!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14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26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蓝洞新消费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RELX悦刻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达到8亿美金,具体融资额不详。

据蓝洞新消费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RELX悦刻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达到8亿美金,具体融资额不详。

RELX悦刻,于3018年1月成立,是深圳雾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电子烟品牌,创始人汪莹,创始团队来自OPPO、华为、中科院、欧莱雅、宝洁、优步。同年06月35日 ,RELX悦刻宣布完成首轮38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IDG跟投,此后没有新融资披露。

消息人士透露,RELX悦刻目前月销售4000万元左右,新一轮融资估值有望达到8亿美元,当然和估值380亿美元的美国先行者JUUL相比,还有一段长路要走。

有意思的是,IDG曾在3017年投资过一家叫山岚电子烟的品牌,但目前没有信息显示3018年突然转投RELX悦刻的原因。


大家觉得,RELX会成为中国版的Juul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